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同致行2015年7月洛阳市房地产市场月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1 11:47

[摘要] 7月同致行&房天下方天下大数据报告。

第七部分 2015年7月媒体监控

洛阳 7 月媒体监控表

[Description]

7月份分项目报广投放统计

undefined

同致行分析:

本月报广投放频次共计32次,版面量19.25版。从报广频次和版面量来看,恒大绿洲都位居,主打秒杀房源,优惠促销信息。其次是同区域的龙门一号,主打价位信息房源。本月报广总频次中有23次都是以促销优惠为主,周边县区的项目产品也大幅度的增加报广曝光,低价和促销优惠依旧是本月主题。

第八部分8月份市场预判

因受上半年的利好政策影响,一二线城市回暖现象明显,三四线城市市场“以价换量”,进入7月,市场整体逐渐趋于缓慢发展阶段。

土地市场——

7月23日,国土资源部发布2015年上半年国土资源主要统计数据。其中,上半年房地产用地供应同比下降38.2%,城市住宅地价为5359元/平方米,环比增长1.0%。而洛阳土地市场,本月此次共计成交5幅土地17.5万平方米,其中两幅商服用地,一幅仓储用地、一幅工业用地、一幅科教用地。进入下半年后,土地拍卖明显进入减缓阶段,而用地方面更加倾向于非住宅项目用地。

商品房市场——

下半年房地产用地减少,月成交量环比有所下降,7月主要监测的城市环比下降2.21%,超6成城市环比下降,同比去年7月则上涨57.53%。楼市在房企年末冲刺后进入盘整期,楼市整体表现欠佳。7月洛阳城市区预售共批准面积32.9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6.91%;供应商品房3581套,同比下降21.9%;其中:供应住宅957套,同比下降74.88%,面积14.5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67.02%。从去年9月开始,我市商品住宅合同备案价格持续下降,但是从7月份开始,房价出现了触底反弹,7月的住宅合同备案价格4416元/平方米,环比增长5.87%,房价比上月每平方米增加了245元。但是比今年1月份,每平方米还是下降了294元,比去年同期每平方米下降了201元。住宅供应量大幅走低,还是因为需求量被释放的缘故,住宅价格回升势头将会较为明显。

而在政策方面,《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 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通知》和《洛阳市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管理办法(试行)》的决议,都将推动洛阳房地产市场新面貌的发展。

通过整体土地和商品房供应情况及政策影响可以看出,我市土地供应成交减少,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房价没有大的涨幅的情况下,对市场还是持谨慎态度,根据市场变化控制商品住宅投放量。虽然7月份销售量同比出现了大幅增加,但是和上个月相比出现了小幅下降,销售套数和销售面积环比分别下降了1.61%和6.01%。洛阳房地产市场这一轮以价格主导的市场波动,会因为市场需求被大规模释放而进入到相对理性的平缓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