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和利时洛阳楼市3月市场监测报告

和利时  2015-04-24 08:54

[摘要] 和利时洛阳楼市3月市场监测报告,3月全国楼市概况分析、3月份洛阳楼市的整体表现、3月洛阳房地产市场供应概况分析、3月洛阳房地产销售概况分析、3月洛阳房地产销售库存概况分析、3月洛阳房地产价格概况分析、3月洛阳房地产营销活动概况分析、洛阳房地产中短期市场预测。

 

七、3月洛阳房地产营销活动概况分析

1、营销活动总结

3月份洛阳楼市营销活动除了各种名目DIY活动之外,同时为抓住元宵佳节和新春踏青季,还举办了各种互动活动,以促进到访和市场关注度,如:万众e家在营销中心举办风筝DIY活动和万众e家的女皇们现身洛阳各大商超和广场,为万众e家的亲们送上万元大礼;加州1885在营销中心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手工包汤圆、猜灯谜、趣味套圈等;升龙又一城在营销中心举办蔬菜超市活动,到访即可参与蔬菜超市活动,每次游戏限定时间为60秒,2-3组进行一次比赛,参与者在60秒内自行领取规定金额的蔬菜,越接近规定金额者赢得胜利并可将所拿的蔬菜带回家;名门半山溪谷举办高端客户旅游分享酒会,分享会以“旅游”为主题;美景九悦山“春天有约,欢乐攀越“主题活动在洛阳市周山森林公园举行;洛阳恒大绿洲放风筝赢IPAD大奖,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IPAD平板电脑;二等奖二名:高端遥控飞机;三等奖三名:巨型风筝(长约20-30m);东方今典联合洛阳本地多家企业、单位发起了一场“苍穹之下、对抗雾霾”的公益长跑活动;恒信绿地公馆在新区隋唐遗址植物园内举办的“缤纷春日 游园嘉年华”的暖春踏青欢乐会;龙门一号和车间汇俱乐部联合举办的“为绿色奔跑”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全城启动;个别项目结合环保和慈善开展了不同的畅想主题,如:正大国际广场举行“0元起拍慈善拍卖会”活动。现场IPHONE6 plus、羊年黄金挂坠、面包机、光波炉等大奖,均以较低的价格,被现场的到访客户拍得。活动期间所拍全部款项,作为慈善拍卖会的善款。终共筹得善款11270元,捐赠给了洛阳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在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品牌馆,创意马克杯DIY,将幸福开启,同时由保利地产携手建业集团,发起的“香槟时光里,地球一”环保盛事,将于3月28日晚8:30——9:30开启等。

3、报纸广告统计

和利时洛阳楼市3月市场监测报告

和利时洛阳楼市3月市场监测报告

和利时洛阳楼市3月市场监测报告

和利时洛阳楼市3月市场监测报告

2015年3月,洛阳晚报投放广告合计22次,总费用合计303.70万元,投放次数和投放费用环比前两月均有所增加,其一方面是进入楼市传统旺季,另一方面是天气渐暖,开发企业为提高市场关注度,希望借此提高来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