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六大铁证注定洛阳房价未来走势

房天下  2013-12-12 00:00

[摘要] 洛阳房价还会涨吗?今日笔者从多方面阐述洛阳未来的房价趋势。从经济学角度来看,评价一件商品是否有市场,是看供求关系的多少。

编者按:洛阳房价还会涨吗?今日笔者从多方面阐述洛阳未来的房价趋势。从经济学角度来看,评价一件商品是否有市场,是看供求关系的多少。那么对于房价来说,同样受到市场供求关系的约束。当今,房地产作为国家支柱性产业,在政府的宏观调控下,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一、二线城市房价仍在处于攀高状态。房价的升降受诸多因素的影响。如,地方CPI的上涨、GDP增长、银行对房地产市场的支持、政府对房地产市场政策的维系、城市户籍改革对外来流动人口的宽限、住房公积金政策的放宽、城市土地面积、城市总人口、城市环境、交通建设等都能够促使房价继续上升。

房天下数据显示,2013年洛阳楼市有特征:1、整体形势表面上受经济政策影响较小,但是对客户需求和开发商心态都有所影响。2、价格敏感度高,价格和销售走势呈反比趋势;3、供应全面放量,大盘投放量较多;4、需求释放相对缓慢,特别是中高端改善型需求,受制观望和等待的情绪。5、住宅价格综合表现上升平稳。

2013年洛阳房价走势:

图

业内声音:房价还会涨,但涨幅较小

任志强认为,今年以来,我国房地产市场景气指数保持基本平稳,投资增幅平稳,先行指标增幅略增加,商品房销售面积增幅高位回落。多数城市4月份后二手房交易量增幅快速回落。一个城市的吸引力,往往决定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状况,北京就是一个最经典的例子。对于洛阳来说,每年8万的外来人口增长量,很难在短期内成倍增长。吸引力较小使得周围也没有这么多的人口量来支撑。

岁末扫房季 洛阳总价40万以内低价楼盘大盘点

万万没想到 洛阳买房有这么多细节要注意(图)

最冷漠的10座城市 洛阳居然上榜了(组图)

洛阳治违规用地出重拳 收300公顷追究33人

国土部:地产景气指数剧降25% 质变即将到来

洛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激战正酣 精彩榜单见证盛世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