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楼市8月市场供应又创年度新高峰 预热金九银十

——和利时地产机构8月份洛阳房地产市场监测报告

房天下  2013-09-24 02:00

[摘要] 洛阳楼市8月市场供应又创年度新高峰 预热金九银十

 

七、8月洛阳房地产营销活动概况分析

1、营销活动总结

8月延续着7月的市场,优惠、暖场、交房、新房源的即将推出、开盘、认筹的消息不断,重点是为“金九银十”蓄客做准备。

涧西区活动

各区域活动

各区域活动

各区域活动

各区域活动

数据来源:和利时地产机构市场部统计数据

总的来看8月各楼盘活动相比7月有所增加,除了传统的DIY,消夏活动之外,如君河湾为了持续开盘后的影响力,专门请来了高空王子:“阿不来提麦君”为洛阳人民献上绝技高空走钢丝;国宝写字楼的“变革”产品说明会在钼都利豪国际饭店举行;升龙城的助力重走丝绸之路启动仪式在汉魏洛阳故城的西阳门遗址举行等这表明各楼盘为了挖掘潜在客户真是煞费苦心。开发商们不遗余力的出尽花招办活动,为的就是在“金九银十”中占据一席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