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楼市8月市场供应又创年度新高峰 预热金九银十

——和利时地产机构8月份洛阳房地产市场监测报告

房天下  2013-09-24 02:00

[摘要] 洛阳楼市8月市场供应又创年度新高峰 预热金九银十

九、洛阳房地产中短期市场预测

1、9月洛阳房地产市场开盘、认筹项目一览

9月洛阳房地产市场开盘、认筹项目一览

进入9月份,各楼盘备战旺季的劲头十足,加上各种秋季房展会的到来,楼市可看之处也将加大。各楼盘对传统营销旺季的重视程度,从推盘力度可见一二,8月底根据前期统计的数据显示,洛阳9月将有11个项目开盘或加推, 开盘楼盘数量激增,基本从9月初一直开到9月底.

9月初泉舜财富中心最后一期产品首批房源开盘,可以说打响了9月开盘枪。但是龙城和天城一品开盘业绩只能说是差强人意;中迈红东方本次的公寓认筹由于地理位置优越,吸引了不少投资客前来认筹。

2、中短期市场预判

“金九银十”的成色可能是楼市黄金季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从8月份各种活动来看,各大楼盘基本都是卯足了劲儿,大战“金九银十”。

综合来看:

供应方面:就目前市场而言各家都在为“金九银十”做着充分的准备,供应量非常充足。各版块看点也非常之多。九都西路沿线,大战已经拉开帷幕,北航项目、名门项目已经亮相,售房部即将正式公开;新区西东线,建业桂园预售证已经取得,龙海项目虽然几经波折,但也即将面市;金九银十,写字楼大战的也值得期待,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建业左岸国际、国宝大厦……都将先后选房、开盘。伊滨区各大项目预售证都已取得,天明城、翡翠庄园近期都将有所动作。金九楼市抢客大战不知不觉已经拉响。

销售方面:进入随着近年整个市场对“金九银十”的宣传和渲染,购房者对此节点亦越来越抱有期望,或期待开发商有更多的产品选择,或期待产品有更多的优惠折扣。购买需求将在这一节点有所释放。但是由于上半年大量地消耗了刚需型客户,并随着下半年市场供应的产品比例也偏向改善型产品的趋势,预计下半年改善型需求的客户比例会有所增加。但是供大于求的市场基本局面不会改变。而且消费者的口味和要求已经全面提升,市场楼盘去化可能会出现两极分化的情况。

价格方面:由于供应的集中释放,开发商入市的价格策略会更加的谨慎,为保证前期销量的基础上,根据自家楼盘不同的客户情况,低价入市,随行就市应该会是众多楼盘普遍采取的价格策略。所以在总体价格相对稳定的情况下,部分楼盘价格会略有波动,结构性上涨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金九银十”将是各种营销手段的大比拼,也不排除价格的大比拼,但是作为即将入市的新盘来说更多应在产品品质和差异化的打造上下功夫,未来,洛阳楼市运行稳定、价格平稳仍将是主要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