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潘毅兵:在不远的未来 龙门一号定将成为洛阳的新地标

————采访龙门一号副总经理潘毅兵

房天下  2012-07-20 16:49

 

洛阳房天下记者:潘总,您能描述一下10年后的龙门一号吗?

一提到“未来的龙门一号”,潘总脸上充满希望,言语中透露着自信。

潘总:先从外围开始说吧,在龙门一号未来的10年里面,它必是已经完成了现在大洛阳的概念后的龙门一号。10年后,洛伊融合肯定不再是谈论的问题,因为洛伊融合早已完成。

在融合之后,龙门一号将成为豫西地区乃至河南区域的的一个代表性楼盘,它的特别来源于河洛文化、龙门内涵及它追求精神层面的内核,它有别于其它楼盘,它是闹市中的世外桃源。

我们依托大龙门景区的规划,外围的各项配套均已建好,我们也做到了可以“出闹市而大隐”,这里会有超五星级的酒店,会有如织的游人、甚至会有咱们远方的亲人来感受洛阳,社区里面的孩子们也因为我们教育方式的不同,而拥有一个不一样的人生,他们飞的很高,飞的很远,不管他在纽约,还是他在伦敦,有人问起你的家在哪里时,他一定自豪的说:“中国、洛阳、龙门旁”。

试想,到时候,会有白胡子的学者在河堤上坐着躺椅喝着茶聊学术,年轻的吉他手弹着或近或远的流行音乐,不同肤色的人说着不同语言,不同文化在这里融合,而原因就是因为这里有不一样的韵味……这该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在“购物有特点,旅游有去处”的特色商业风情街淘些宝贝,在河堤上特色的收藏私人会所感受一下惊叹,一不留神你会发现很多以前书上看到的艺术家原来就在你身边,当然也会有很多的来之它处的人周末来到这里简单休闲,吃点小吃,玩转一圈,他们体味的就是这个地方的独特文化魅力。
当然,社区里面的业主是最幸福的,除了被文化的浸润外,可以在自家的门口泡下汤池,披着一条毯子就可回家了。

而且,不光项目本身,周边的汽车露营地、高尔夫推杆场等大的配套,以及门前的4600亩湿地公园,都会成就这里别有的景致。

我坚信未来的龙门一号一定是美丽的,值得人谈论和称赞的,甚至是念念不忘,它是一个美丽的“龙门山下的香格里拉小镇”,同时,也相信在不远的未来,龙门一号定将成为洛阳的新地标!

潘总的一番话,让我们不禁想起盛唐时候边境贸易商贾云集的画面,当然,谁说这个不是新时代的盛世情景呢?这样的美好也让我们每个人都更加盼望这一天的到来。

洛阳房天下记者:听了潘总的讲解,真的是让我们为未来的龙门一号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期盼,谢谢潘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非常感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