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潘毅兵:在不远的未来 龙门一号定将成为洛阳的新地标

————采访龙门一号副总经理潘毅兵

房天下   2012-07-20 16:49

每个城市都会有一个区域,象征着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标杆性,它赋予城市全新的内涵并带动其他区域向它靠拢,而该区域的代表项目,也就具备了“地标”的属性。“地标”性项目与一般项目的区别,在精神层面符合时代发展潮流的同时,更能与时尚潮流相融合,并能引领潮流,影响一个城市的发展进程并担当起“文化策源地”的使命。

龙门一号,正处在洛南发展与伊川县县域城市化发展延伸带的交汇处,重要的地理位置与“城南又一城”的醒目规划,不得不让我们注意到这个“洛阳未来‘新地标’”;那么这个项目的规划是怎样的,如何运作?项目将会在洛阳与伊川的融合方面发挥怎样的作用?他们又是如何保护和利用龙门得天独厚的优越自然资源与文化资源?未来的龙门一号又是怎样的呢?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采访了龙门一号副总经理潘毅兵先生。

一支钢笔、一个会议记录本、一部手机,一身简洁的装束……潘总给人的的感觉低调沉稳,采访就在轻松的氛围里开始了……

龙门一号副总经理潘毅兵

“……这是今天第5个会议记录”,见到潘总时,他刚刚结束完第五个工作会议,略带歉意的说“实在不好意思,这段时间项目1期主体工程即将结束,马上要进入后续的装饰安装工程阶段,一切水电的安装、外立面的做法、电气智能化设备及材料、材质的选定等都要认真一个个把关,目前公司所有部门都在依据设计规范及客户需求,并充分考虑业主入住后的使用及人性化这一核心目标,力争一切做到。依据洛阳市里领导的指示,这个项目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房地产项目,必须用心打造,力求成为‘洛阳的名片’,我们现在连一片瓦的选择都是要专业定制的,并经过十几道认质流程后方能进入工地,对于工地施工工艺的要求也接近苛刻,从看房通道的安全问题,以及清水样板间的制作,门窗、保温材料的做法等都要处处用心……”一见面潘总津津有味、滔滔不绝地谈论起项目的进度,对工程的要求等,脸上透着他对龙门一号的认真与执着。

洛阳房天下记者:有人说“土地之于开发商就像是排兵布阵的战场”。如果将您比喻成将军,请问潘总,河南天地辉煌置业有限公司当初是出于什么考虑去拿龙门一号这块地的?为什么选择这个“战场”?公司是出于怎样的考虑选择开发龙门一号项目的?

潘总:

洛阳“五区一团”的城市分区刚刚起步   龙门一号占尽天时地利

关于这个问题,我想从更大一个方面来谈。我们都知道在房地产开发的某一时期,很多人都认为“做房地产就是做位置”。其实在市区“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永远是对的,因为在大环境萧条市场低迷期时,人们也仍旧会去选择这样的楼盘。然而,在真正房地产开发的过程中,城市的核心区已经没有大面积的土地让开发商去施展拳脚,随着人们对生活要求的不断提高和城市发展的要求,城市将逐步向核心区域外扩张。从地图上看,洛阳的拓展才刚刚开始……从城市发展的角度和土地的角度来说,龙门一号是这种趋势的产物,顺应了城市的发展需求。常规的郊区化常常伴随着配套不完善和交通不便利等弊端,而龙门一号的周边公共交通便利,环线道路已然成型,生态配套和周边生活配套正在逐步完善,这样看来,打造一个生态宜居项目已具备了天时和地利。

项目团队深爱故乡热土 区域未来前景更坚定信心

大家都知道,我们黄董事长是伊川人,本身对这片热土有着深厚的感情。有一次,黄董事长与叶鹏校长路过此地,看到伊水、白鹭、静谧的岸边树林,顿时,有着浪漫情怀的师生同时喜欢上了这里,当时黄董事长的心中便有了再次开发项目,营造建筑和生态相融合的人居典范,让更多的人感受这片土地的美丽的想法。

同时,我们河南天地辉煌置业有限公司在14年的开发历程中做了很多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具有操作千亩大盘的实力。虽然个人感情因素是起因,但更多的,黄董看重的是这个区域未来的发展前景。

在黄董的带领下,整个项目团队更加坚定信念,渴望在这片热土上作出一些值得人们去记住的东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