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曾强宝:修炼内功 做好产品

——第12届网络人气榜2015洛阳楼市推动力人物

房天下  2015-12-17 09:33

[摘要] 在2015年年末,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保利地产河南区域副总经理兼洛阳公司总经理曾强宝先生,让我们跟随地产大腕曾总,一起走进保利,走进香槟国际。

 

“互联网营销是大势所趋,房地产也不能掉队”

“互联网是大势所趋,不会改变不会逆转。”谈话中,曾总向我们展示他的手机,“你们来的时候我正在手机上看报表、批文件,以前是离开纸不知道怎么办公,现在只要有一个手机,就能解决很多问题。”新媒体成本低、信息全面,同时方便快捷,能够无处不在的利用碎片化时间,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与日俱增。

“房地产必须在思路上跟上时代的步伐”。2015年,香槟国际与房天下一起尝试了许多新媒体营销方式,移动传播、视觉传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我们以后会逐步把重点放在新媒体,在广告传播,信息发布与营销上面加大力度。”

香槟国际

香槟国际营销中心实景

“如果你想要住得舒服有尊严,请选择香槟国际”

采访时正值房天下第12届网络人气榜拉开帷幕,作为获奖的热门楼盘,曾总应我们的要求给项目拉票,“如果你想要住得舒服又有尊严,请选择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没有大篇幅的华丽辞藻,简洁有力的语言里充满着对产品的信心。

“希望将来有人问我们的业主你住在哪里时,他们可以由衷自豪地说我住在香槟国际。”在洛阳创造奇迹的香槟国际,有这样的底气。开盘当天推出不足500套房子,认筹近1000组,到场2000余人,洛阳找不到可以容纳这么多人的酒店,终选择了在新区会展中心开盘。当天成交3.5亿,这在洛阳房地产行业是个奇迹。“在我们举办国宝展的时候,洛阳市政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希望我们作为央企,给洛阳房地产行业提振信心,我们确实做到了。”

在问及保利后续在洛阳的发展时,曾总表示,“我们一定会扩大投资,但我们的发展会紧跟国家政策走,目前保利洛阳公司有一个自我定位,就是只在城市核心区发展。洛阳的房地产市场应该还有一段调整过渡期,目前是洗牌阶段,机会很多,我们会比较谨慎,市场正常后会加大投资。”

编者手记

作为曾经教授过材料力学及结构力学的专业人士,曾总分析起自家产品更是头头是道,言语中尽是对香槟国际的信心与骄傲。“结构传声是正常的,锤子敲地板,楼下人一定听得到,但人正常说话一般不会引起结构传声。如果住在下层的人能听到楼上人说话的声音,说明楼板薄,产品不合格。住在保利建业香槟国际的人不存在这种情况,会有更好的隐私。”

短短一个的采访中,曾总温和而威严的形象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曾总笑称在偏年轻化的保利,自己是个老人。问及如何定义保利,曾总说保利是一个既有实力又有奋勇拼搏精神的和谐大家庭。“在保利,不是领导逼你干活,而是自己逼自己,不干活对不起自己。”

祝愿曾总在他的地产人生里,演绎更多的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