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曾强宝:修炼内功 做好产品

——第12届网络人气榜2015洛阳楼市推动力人物

房天下  2015-12-17 09:33

[摘要] 在2015年年末,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保利地产河南区域副总经理兼洛阳公司总经理曾强宝先生,让我们跟随地产大腕曾总,一起走进保利,走进香槟国际。

 

“保利,为洛阳购房者量身定做的三种房源”

采访中,说到对产品的设计与规划,曾总介绍说香槟国际共有三种房源:种是为成功人士改善居住的三房或者四房。人到中年,事业取得一定的成绩,有条件享受好的楼盘,好的空气,好的服务,享受生活的私密性。

第二种是刚参加工作的年轻白领选择的两房。正在谈恋爱准备成家,或者刚刚成家,有个约3岁以内的宝宝,暂不需改善居住或暂无力改善居住的年轻一代。

第三种是老人养老的两房。我们的惯性思维是老人随便有一套房子就可以养老了,但其实对于退休老人特别是知识分子老人,退休后更容易感到寂寞,他们更需要有自己的爱好,有更好的居住环境,有精神寄托。保利今年专门打造了适合老人的样板间,“在我们的老人房里,男女主人都有自己独立的空间,或练练书法,或听听音乐,或栽花栽草,洗衣做饭,同时又可以无障碍地观察老伴是否安全。在厨房设计上,考虑到人老了之后行动不便,专门设计了下拉式橱柜,特别温馨,卫生间也专门设计了扶手,保证安全。值得称道的地方,是近万亩城市中心公园——隋唐遗址植物园就在香槟国际项目的北侧,与小区一路之隔,不仅给业主们提供足够多的新鲜空气,更是老人随时锻炼的理想场所。”

贯穿香槟国际产品的,是保利的人文关怀,“我们在设计老年房的时候,也经过很大的思想斗争,房子并不是越大越好,对老年人来说,空荡荡的房子更容易感到孤单,这样小一点的温馨的房子,两位老人住起来更热闹踏实,吃完晚饭携手去公园散步,锻炼身体,度过一个安详温馨而又充实浪漫的晚年”曾总如是说。

香槟国际

香槟国际老人房样板间

“不打价格战,香槟国际是在寻找主人”

我们的楼盘不会打价格战”,曾总坚定地说。面对市场频繁出现的降价、优惠,曾总表示香槟国际的价格是一道门槛,保证住进来的业主有良好的生活质量和居住环境。香槟国际在定位上主要针对中产阶级高素质人群,是洛阳的高端产品。从造价上来说,真材实料的工程,为业主打造货真价实的产品,利润空间已经很小。每个月100多套的销售成绩,在洛阳也少有超越者。有圈层,有质量,有销量,香槟国际也没有降价的必要。“不仅不会降价,后期我们肯定还要提价,目前是让利于民,后期必须提价。”

香槟国际值得称道的,一是品质,二是服务。“我们非常注重销售服务及物业服务质量,从招聘人员到实际服务活动都严格约束,从置业顾问讲解、水吧台的茶水果品、保安的停车引导动作,逐项一丝不苟,服务到位,让每一个走进来的业主,都能有回家的感觉。我们还安排专人浏览和收集业主的意见,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目前业主中超99%都是正面评价。”保利地产自成立以来,一直主张“和者筑善”的理念,具有浓厚的人文情怀。观影会、观国学圣剧、啤酒音乐节、业主家宴等为业主们提供了相互认识的机会,大家共聚一堂,其乐融融。国学讲堂则为业主解决了实际中的家庭问题,与教育专家面对面沟通,给孩子的成长营造更好的环境。用真诚打动新业主,感动老业主,这是香槟国际一直的坚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