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曾强宝:修炼内功 做好产品

——第12届网络人气榜2015洛阳楼市推动力人物

房天下   2015-12-17 09:33

[摘要] 在2015年年末,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保利地产河南区域副总经理兼洛阳公司总经理曾强宝先生,让我们跟随地产大腕曾总,一起走进保利,走进香槟国际。

洛南新区素来是地产兵家必争之地,大咖、新咖不断加入,大有群雄割据之势。可惜,新区狼多肉少,不少房企英姿雄发,却惨遭滑铁卢。有的楼盘首开只卖40多套房,有的楼盘降价“裸奔”还是无法突围,但有的楼盘却卖得风生水起,比如保利建业·香槟国际。

在2015年年末,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保利地产河南区域副总经理兼洛阳公司总经理曾强宝先生,让我们跟随地产大腕曾总,一起走进保利,走进香槟国际。

曾强宝

保利地产河南区域副总经理兼洛阳公司总经理 曾强宝

“2015楼市,在危机中显露出希望”

在问到2015年的大感受时,曾总思索片刻,很慎重地给出了“危机中显露出希望”这样的答案。“今年整个房地产市场情况都不好,洛阳市相比而言更不好,主要表现在,一是当地市场的购买力有所下降,私募基金破产导致购买力不足;二是洛阳整体市场供应严重过剩,据我们估算,洛阳库存的房源去化需要32个月左右。前几年市场开发量严重过剩,而且相当部分产品的品质不高,缺乏大型房企开发的高端品质楼盘,同质化严重,没什么亮点,所以去化速度较慢。近两年随着保利等几个标杆房企进入洛阳市场,给洛阳市场明显带来了一股新鲜空气,在规划设计、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营销推广及服务水平等方面,都给洛阳人带来了新的感受,再加上国家的利好政策,所以在困境中透露着新的希望。”

而对于2016年的楼市走向,曾总认为会在2015年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国家已经敏锐地看到了房地产行业存在的问题,并颁布了诸多利好政策,这对加速库存去化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会起很大的作用,再加上洛阳市政府刚刚出台的外地人进城购房政策,这些利好效应慢慢叠加起来,明年市场就会焕发生机。不过这种改变首先会出现在城市核心区域。

对于洛阳的房价,曾总表示目前很实在,没有任何水分。“洛阳作为一个三线城市,房价却是四线水平,明显偏低于三线城市的市场行情。目前市场库存量大,一些资金链出现问题的中小企业近期可能选择降价抛售。但度过这一时期,房地产价格会依照正常规律上行。明年上半年即是分水岭,一些房企加速去库存成功生存下来重新开始,一些不思改变的房企可能被淘汰,明年下半年房价出现整体上涨将是大概率事件。”

香槟国际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效果图

“一个楼盘,心灵美才是根本”

“客户买房子就跟谈恋爱挑对象一样,长得漂亮颜值高才能吸引人,但终能不能成功,还是要看内涵,心灵美才是根本。“在曾总看来,保利的品牌优势就是“颜值”,吸引着购房者,减少了后顾之忧,但做好产品,练好内功才是我们大的优势和依托。

工程质量是购房者关心的,其次是设计水平,其实这也是我们关心的两方面。跟一般楼盘相比,我们的产品品质过硬,这在客户中已形成共识,在今年不同时期举行的共4次业主开放日及媒体开放日活动中,数百名业主及十多家媒体在工地现场细细查看各栋各层楼的施工质量和管理秩序,无不交口称赞。从工地的安全文明施工方面也能看出房屋的品质,我们在这方面也是做得比较的,在保利地产389个项目评比中名列前茅。打个比喻,当一个人的脸和衣服都洗不干净时,他的素质又能有多高?工程从外面看都不咋样,产品质量又能有多好?我们的户型设计既承袭了保利地产23年来在一二线城市的开发理念,又结合了建业集团深耕洛阳10年的本土经验,可以说做到了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是深受业主喜爱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