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11月楼市量价齐升 销售首超供应整体维持稳定

————和利时地产机构:洛阳房地产市场11月份市场监测报告

房天下  2012-12-18 18:00

编者按:11月整体市场回暖升温,量价基本都保持稳步回升的状态。既没有持续的低迷,也没有报复性上涨,表明国家调控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维稳的年末大局已定,小幅的波动应该都在可以预见或可控的范围之内。10月的总供应面积和供应套数是今年位,致11月商品房销售面积环比(较10月)上涨25.82%,楼面成交价格、总销售面积、总销售额均有提高。但是整体来说,虽然整体市场回暖升温,但库存压力仍旧很大。

从洛阳的整体情况来看:洛阳自2012年2月份以来,首次销售超过供应,虽然呈现量价齐升的状态,但是整体维持稳定,综合基线较为平稳。在市场的基本层面看,支撑洛阳楼市销售的依然是刚性需求和少量的改善性需求,客户相对理性客观,价格和产品依然是决定成交的决定性因素。

一、11月楼市概况分析

1、国家经济走势

从国家统计局9日公布的11月份经济数据,已经可以清楚地看出2012年全年中国经济运行的总体态势。——工业增速重回两位数,物价涨幅虽略有反弹但仍在低位运行,年底节庆增多,物价水平还会有一定程度的上涨,但是不会影响全年中国经济增长和物价调控目标较好的完成。
 2012年11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0%环比上涨0.1%,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2.2%,环比下降0.1%。CPI的增长主要由于年末将至食品价格的持续上涨造成;

 

 11月份中国制造业PMI为50.6%,比上月上升0.4个百分点,该指数最近三个月稳步小幅回升,根据各项指数分析新订单不断增加,采购量持续回升,原材料库存持续减少,显示经济运行起稳态势进一步巩固,未来经济将保持继续温和回升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