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二轮限购仅两城政策落地 二三线城市限购已破产?

房天下  2011-10-11 15:00

[摘要] 进入10月,距住建部原来要求的8月20日出台第二轮限购城市名单的时间表已经过了一个多月,然而目前仅有浙江台州、衢州这两个城市出台了相关的细则,其他城市则未见任何动静,响应者寥寥无几。此外,辽宁丹东、广东韶关近日则以限价来取代限购。可见,第二轮限购名单在二三线城市集体遇冷。

编者按:进入10月,距住建部原来要求的8月20日出台第二轮限购城市名单的时间表已经过了一个多月,然而目前仅有浙江台州、衢州这两个城市出台了相关的细则,其他城市则未见任何动静,响应者寥寥无几。此外,辽宁丹东、广东韶关近日则以限价来取代限购。可见,第二轮限购名单在二三线城市集体遇冷。“地方政府之所以迟迟不出台限购名单,说到底还是与地方土地财政有关。”业内人士称。房天下邀您关注本期今日话题:仅两城市限购 二三线城市限购已破产?

二三线限购城市寥寥无几

浙江台州拉开新轮限购大幕 业内预测超20城跟进

新一轮限购大幕终于开启。浙江省台州市近日发布楼市限购措施,这也成为住建部给出“五条标准”后颁布限购令的城市。业内预测,此轮可能有20到30个城市陆续加入限购行列,而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开始步入稳定期,未来一段时间内,房地产市场将由政策力量主导转向市场力量主导,整体或呈量升价稳态势。

浙江衢州出台楼市限购令 领跑二三线城市限购

继台州出台二、三线城市“限购令”后,同处浙江的衢州市日前发布《衢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若干意见》,在全市市域范围内进行“限购”,至此浙江已有两个地级市出台了二、三线城市“限购令”,“领跑”此轮二、三线城市限购。

————延伸阅读————

金九银十恰逢限购令 政策PK市场谁能扭转楼市

限购下投资客出走 伦敦新楼盘半数卖给中国客

限购令hold不住?下半年房价降!

限购令引发楼市退房热潮 买家预订金概不退还

频施“缓兵计”二三线城市限购扩容阻力何在

“一房两证”可延期过户 开发商出招应对限购令

住建部专家:房产限购令没有取消的那一天

限购政策遭冷遇 二三线城市“限价”换“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