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石:万科正在考虑赴港融资 明年或加速并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16 23:32

[摘要] 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12月16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万科正积极考虑前往香港融资,主要觉得香港融资平台效率较高。

万科董事长王石日前在公开场合透露了其未来三年的主要计划。他表示,从明年1月份起,前往哈佛当一年访问学者,再去欧洲等地游学两年,逐步淡出万科

王石表示,万科现在是郁亮在当家,但社会上的感觉却不一样,加上‘拐点论’等言论,让人感觉万科还离不开他,其实并非这样。

王石称,自己淡出公司,对万科团队的成长更有帮助。如果他在公司,就会情不自禁地干预公司的决策,对万科团队的成长没有帮助。

另外,王石也对万科的团队发展非常有信心,并不担心有企业超过万科。王石认为,如果一般企业要超过万科,肯定要靠非常规手段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