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据说很准!下半年这几个楼盘还要涨!

房天下  2016-08-19 07:01

[摘要] 下半年洛阳房价整体仍将保持稳中有涨态势;第二,各板块市场行情分化情况更加显著。各区域迎来了重大的交通利好,所以要说涨价,有城建规划的临近楼盘再所难免。想买的朋友要下手的可要趁早了!

近日,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联合印发《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简称行动计划),2016至2018年,拟重点推进铁路、公路、水路、机场、城市轨道交通项目303项,涉及项目总投资约4.7万亿元。其中涵盖我省铁路、机场、地铁等10项重大交通工程,包括郑太、郑济高铁,郑州地铁4号线,洛阳地铁1、2号线等。

在2017年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中,还包括新建洛阳1号线一期工程,新建线路23公里,投资约171亿元。2018年重点推进地铁项目中,包括新建洛阳2号线一期工程,新建线路18公里,投资约140亿元。

地铁

"地段"因"地铁"而改变

与一般交通工具相比,地铁速度上革命性的提升,使得距离或者地段的心理概念将由自然的空间距离转变为搭乘轨道交通的方便程度。与此同时,每座地铁车站都是一个吸附力巨大的"中心体",其周围会逐步形成公交、商业、娱乐、餐饮等各种配套设施,由此进一步提升该地段的居住价值。

房价:沿线房价和地铁一起补涨

地铁在房产开发中像一根神奇的"点金棒",一条线活一片,地铁途径的楼盘成为楼市的热点。而地铁经过的市中心区域,由于社会配套本身就更完备,一直以来有这样一个说法轨交一响,楼盘必涨 。在交通上拥有地铁这样的强大配套的楼盘,往往会带来无穷的潜力。

开通后对租赁市场影响大

对于年轻租客来说,租房的交通因素中,地铁或轻轨的影响越来越大。而上班族选择在地铁周边租房,很大一部分原因青睐于地铁的高速度,节省出行时间,租房客诸多,供求不均,地铁沿线房屋租金涨价快。

对于买卖市场来讲,轨道交通的带动作用相对于它的开通是提前的。对于租赁市场而言,轨道交通的开通运行真正投入运行之后,租赁市场的潜力也会相应增加。轨道交通路线的运能越大,对沿线房价的带动作用就越明显。

地铁开建市民关注什么,当然是地铁沿线房子啊,赶紧买买买~

银润中央广场

楼盘地址:洛龙区太康路金城寨街口东南角

新动态:银润中央广场二期140㎡-260㎡实景现房即将完美呈现,预计2016年10月交房。全款98折按揭99折!二期商铺位于政和路上,铺铺临街,剩余不多!项目住宅全部一梯一户电梯直接入户,部分房源非毛坯。

正大国际广场

楼盘地址:洛龙区开元湖音乐喷泉两侧

新动态:来正大国际广场,带你玩转海洋球欢乐世界!正大国际广场100~180㎡湖景华邸、50~86㎡铂金公寓火爆销售中老带新活动进行中,老带新奖励规则:成功购买住宅奖励5000元购物卡;成功购买公寓奖励一年物业费;新成交客户均额外优惠1%。

君河湾

项目地址:瀍河区滨河北路与夹马营路交叉口

君河湾3期38#、39#、40#、41#号楼热销中,所有楼栋均已封顶。 72-151㎡现房:当天买房,当月交房 72-165㎡三期新品:五重升级,持续热销 180-280㎡临河楼中楼:现房4980元/㎡。

3期工程进度:

实景图:3期工程进度(2016-08-04)

小区实景:
实景图:小区实景(2016-08-04)

8月运动围观季为真相发声 全民点评送好礼!

电脑端:点此进入》》》》

手机端:扫描二维码进入

点评有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