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9月销售额再超百亿 完成全年目标75%

中新网  2013-10-15 09:12

[摘要] 10月7日,恒大地产集团发布公告称,2013年9月实现合约销售额105.3亿元,合约销售面积155.8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每平方米6756元。较2012年9月份,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29.6%,合约销售面积同比增长7%,合约销售均价同比增长21.1%。

 

昨日,恒大地产在中国香港公布其2013年中期业绩。业绩显示,恒大地产上半年实现营业额419.5亿元,同比上升13.3%,前七月完成目标的56.7%。

在业绩发布会上,恒大地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预计市场上货币政策以及房地产政策都将以稳为主。

而其首席执行官夏海钧博士则表示,下半年恒大预计推出40个新盘,面积达到1600万~1700万平方米,大部分位于二线城市,“实现(全年销售量)一千亿元的目标不是大问题。”

现金余额达上市以来水平

恒大地产今年上半年销售业绩飘红,中期业绩显示,截至2013年6月底,恒大地产实现营业额419.5亿元,同比上升13.3%。在归属股东净利润方面, 万科上半年实现45.56亿元,而恒大地产实现62.4亿元,远超万科。

在总资产方面,截至2013年6月30日,恒大总资产同比激增近四成达到2745.9亿元,蝉联在香港上市的内地房企,是2010年中期的3.5倍,年均增长率53%。

在负债率方面,恒大地产负债率较2012上半年锐减37.7个百分点至58.4%。现金余额419.7亿元,达到公司上市以来水平,同比增长69.6%;可动用资金814.5亿元,财务稳健。

新增一、二线城市项目占比升一成

报告期内,恒大已进入140个城市,项目总数达到262个,是中国进入城市数量、规模的龙头房企。同时,恒大持续优化土地储备区位布局,重点立足现有城市补充优质项目。集团新增项目中,位于一、二线城市的项目数量占比上升10.6%。新增项目预计售价及销售收入将大幅上升。

夏海钧称,以前公司是以二、三线城市作为立足点,随着现金额的增加,进入北京等一线城市已经成为公司的最终目标,“我们认为进入核心发达城市条件已经成熟,今年上半年,公司已经在一、二线城市增加一定的土地储备,预计今年下半年公司会依据情况继续增加一、二线城市优质地块。”

同时,他表示,在城镇化发展的大环境下,未来主战场依然在三线城市,“我们将选择三线城市核心地段储备优质项目。”

宽融资严用地 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已初露端倪

"中国式养老"多重困局待解决 人多钱紧资源少

洛阳市 将对美好乡村建设示范村实行奖励政策

多企业涉足养老地产 投资商项庄舞剑意在圈地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席勒 中国房地产泡沫严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