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恒大9月销售额再超百亿 完成全年目标75%

中新网   2013-10-15 09:12

[摘要] 10月7日,恒大地产集团发布公告称,2013年9月实现合约销售额105.3亿元,合约销售面积155.8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每平方米6756元。较2012年9月份,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29.6%,合约销售面积同比增长7%,合约销售均价同比增长21.1%。

10月7日,恒大地产集团发布公告称,2013年9月实现合约销售额105.3亿元,合约销售面积155.8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每平方米6756元。较2012年9月份,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29.6%,合约销售面积同比增长7%,合约销售均价同比增长21.1%。

恒大地产今年1月至9月合约销售总金额约为746.5亿元,合约销售总面积约1102万平方米,较2012年同期分别增长27.4%及13.2%;合约销售均价每平方米6774元,较2012年同期增长12.5%。完成2013年全年销售目标的74.6%。

在土地储备获取方面,9月4日下午,恒大以40.4亿元摘今年北京首宗“限房价竞地价”地块。剔除公租房面积,折合楼面价15453元/平方米。9月3日下午,杭州萧山区首次以拍卖的方式出让三宗宅地,其中,恒大地产以总价25.95亿竞得萧政储出【2013】21号地块,楼面价10556.5元/平方米。该地块出让面积9.83万平方米,可建面积24.58万平方米,起价16.96亿元。

恒大地产自8月以来,连续两个月销售额突破百亿元,8至9月累计销售额达到219.3亿元,占全年目标的21.9%,为实现全年销售目标提供强有力保障。因此,恒大对千亿元销售目标实现抱有乐观态度。另外,今年恒大亦增加了在一线城市如北京、广州及其他二线城市的土地获取,未来在一、二线城市的布局增长也成了关注的焦点。对此,花旗银行发表报告指出,恒大转移发展一、二线城市方向正确,但公司规模庞大,销售和盈利能力改善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体现。现价较资产净值折让64%,估值吸引,维持“买入”评级。

中国人必须懂的 家居装修布置知识大盘点

现在买房到底合不合适 专家对症下药为你解忧

网络最火装修 7万装113平宜家实用简约家(图)

人民日报新大楼披上"土豪金" 酷似黄金甲(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