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41项共计31500套保障性住房全部开工建设

新华网  2013-09-24 02:30

[摘要]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洛阳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稳步推进,持续发展。截至8月底,全市41项共计31500套住房工程已全部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可超额完成省下达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向全市中低收入的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洛阳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稳步推进,持续发展。截至8月底,全市41项共计31500套住房工程已全部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可超额完成省下达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向全市中低收入的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今年省下达洛阳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的任务是开工29000套,竣工15000套。年初以来,洛阳市委市政府先后制定出台了《洛阳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商品房项目中配建公共租赁住房的意见》等政策措施,为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的稳步推进和持续实施奠定了基础。在工程建设方面,他们坚持相关职能部门联合督查,严格落实项目建设月例会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制度,确保保障房建设质优价廉,杜绝豆腐渣工程。

另外,在保障房分配认购方面,洛阳市还坚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规范程序,阳光操作,使民心工程让人心服。他们首先从关键环节入手,在资格认定上严格执行“三审二公示”认定程序,严把准入关口。在动态管理上认真进行年度复核机制,畅通退出渠道,及时清退不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在经济适用房分配方面,他们坚持“一个项目一报名一确认”的办法,实行公开摇号选房方式,从而把有限的住房保障资源分配到真正需要住房的困难家庭手中。

据洛阳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全市41个项目31500套保障性住房全部开工建设。其中经适房8个项目5974套,已经竣工5680套,49.8万平方米,完成投资8.6亿元,实现100%开工建设的目标任务,经适房已有1397家符合条件的住户申购到住房,圆了住房梦。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13190套,竣工5655套,完成投资5.59亿元,并分配公共租赁住房4084套。棚户区改造开工9个项目12336套,为全市任务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河南保障房建设导则发布 规范保障房建设

开发商忙开盘置业者忙看房 9月洛阳楼市很忙

洛阳保障性住房担当重任 房地产市场日趋规范

刚需买房看过来 洛阳价格的白菜盘3900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