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国务院设立温州金融改革试验区

新京报  2012-03-30 00:00

[摘要]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设立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

 

6 金融产品

创新发展面向小微企业和“三农”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探索建立多层次金融服务体系。鼓励温州辖区内各银行机构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支持发展面向小微企业和“三农”的融资租赁企业。建立小微企业融资综合服务中心。

7 资本市场

培育发展地方资本市场。依法合规开展非上市公司股份转让及技术、文化等产权交易。

8 债券产品

推动更多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通过债券市场融资。建立健全小微企业再担保体系。

9 创新保险

拓宽保险服务领域,创新发展服务于专业市场和产业集群的保险产品,鼓励和支持商业保险参与社会保障体系建设。

10 信用监管

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推动小微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信用市场监管。

11 金融监管

完善地方金融管理体制,防止出现监管真空,防范系统性风险和区域性风险。建立金融业综合统计制度。

12 政府责任

建立金融综合改革风险防范机制。强化和落实地方政府处置金融风险和维护地方金融稳定的责任。本报记者 苏曼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