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道路建设大跃进 沿线楼盘交通利好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3 08:41

[摘要] 然而,再堵的车也终有到达终点的时候,再麻烦的修路工程也总有完工的时候,而如今,洛阳终于迎来了规划落地的密集期,且不说这些规划能否给洛阳的交通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新的道路必定会缓解原有道路的压力,让出行多一种选择,给城市添一分畅通。那么,洛阳的这些主要城建项目目前的工程进度如何,什么时候才能完

【房天下讯】拆、挖、修……这是洛阳日常的生活节奏,生活在洛阳这样一座”大工地”城市,面对每天修建不止的道路,好不容易从王城大道的堵车大队中逃出来,转个弯又加入中州路的拥堵大潮中。有的时候站在路口考虑究竟走哪条路方便一些,转念一想走哪条路都无所谓,反正走哪都是堵……

道路施工

然而,再堵的车也终有到达终点的时候,再麻烦的修路工程也总有完工的时候,而如今,洛阳终于迎来了规划落地的密集期,且不说这些规划能否给洛阳的交通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新的道路必定会缓解原有道路的压力,让出行多一种选择,给城市添一分畅通。

那么,洛阳的这些主要城建项目目前的工程进度如何,什么时候才能完工?房天下为你一一解答。

1、 老城区道北区域路网建设:10月16日举行开工仪式

道北道路

道北区域这张‘路网’,包括北外环路,金谷北路,经八路,陵园路,道五路东延等24条道路,道路建设总长约22.79千米,总投资12.79亿元。

2、九都路过街天桥:新增三座

过街天桥

近期,九都路上将有3座过街天桥建成投用,分别位于九都路与洛浦路、饮马街和校场街交会处,投用后将极大方便沿线群众出行。

3、 滨河南路东延工程:本月初正式开工

滨河南路东延工程

滨河南路东延工程已正式开工,道路完工后将成为洛河南岸重要的东西向交通大动脉,可由此新街跨洛河桥,从新区去洛北东部城区将更方便。

4、 栾西高速公路和济洛高速公路:11月13日举行建设推进会

5、 东环路洛北段:正在加紧施工

抓紧施工

东环路洛北段建设工程是我市环城快速路建设项目之一,工程北起310国道,南至启明东路,长度1067米,下穿陇海铁路及南车集团洛阳公司铁路专用线,设计修建铁路框架桥2座,排水泵站1个。道路设计时速为40公里,双向6车道,预计明年牡丹文化节前竣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