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供暖季洛阳掀起维权风暴 为啥你家的暖气供不上?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1-16 16:40

[摘要] 今天已是洛阳小区供暖的第二天了,照理说家里都应该热成狗了,没成想,大部分小区的暖气片根本都不热,住户竟然冻成狗。无奈之下小区愤怒的业主们在洛阳掀起了维权风暴。那么,你知道为啥你的小区供不上暖吗?

今天已是洛阳小区供暖的第三天了,照理说家里都应该热成狗了,没成想,大部分小区的暖气片根本都不热,住户竟然冻成狗。无奈之下小区愤怒的业主们在洛阳掀起了维权风暴。那么,你知道为啥你的小区供不上暖吗?

立冬已至   洛阳多家楼盘业主因无法供暖而维权

据了解,洛阳城区11月15日正式供暖。但洛阳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热力公司)从12日晚开始对其直管的102个小区热力站进行升温,提前供热,听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这本是好事,可却让人大失所望。因为他们的小区因为各种奇葩原因而导致今年无法供暖,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他们在大街小巷拉起横幅,期望事情得到重视并圆满解决。

一、交房未供暖小区

【紫金风景线】交房三年仍未供暖

交房已有3年,当初购房合同承诺是暖气房,物业也一再忽悠广大住户。无奈之下,广大业主自发形成了300余人去政府门口维权,坐等政府解决。

资金风景线业主维权

资金风景线业主维权

【隆安富阳花园】交房三年仍未供暖

据了解,隆安.富阳花园于2013年1月1日起开始陆续交付业主,距今已有两年有余。购房合同上明确注明在两个供暖季内给予供暖,但至今已到第三个供暖季。不仅无法供暖,而且物业、开发商相互推诿。

隆安富阳花园业主维权

【五洲国际】网友(11月14日)发帖:衡山路五洲国际今年有没有暖气??什么时候能供暖??(详情)

【亚威新时代】网友(11月15日)发帖:前段时间已经试压,说是11月15号通暖气,但是没有供暖,物业说是推迟了。我想了解一下,我们这里通暖气到什么时候了?

【银鑫锦绣港湾】网友(11月15日)发帖:老城区银鑫锦绣港湾今年有暖气吗?

【洛浦公馆】网友(11月15日)发帖:我们洛浦公馆小区去年十一正式交房,至今未供暖,开发商和高新热力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没有进展,我们作为业主应该怎么做?

【龙康B区】网友(11月15日)发帖:洛龙区龙康B区15号没有准时供暖,小区说是暖气公司官网检修,那到底什么时候能修好,能供上暖?我们不是商业小区的9、10号楼,去年冬天是正常供了暖的。

猜您喜欢:

涧西人民的福音 明年住上暖气房

降温忘穿秋裤! 买房怎能错过暖气房

洛阳这些楼盘今冬供暖又黄了 有你家没?

2015年洛阳供暖:洛阳今冬50多个小区将“热”起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