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河南半年热销61.4亿 省内房企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30 10:22

[摘要] 2015年已经过去了一半,近日,根据中指研究院的监测数据,截至6月30日,恒大河南公司的销售金额61.4亿元,在全国房企中 第55位,超过了 第58位的河南建业,而在河南区域房企中 。

2015年已经过去了一半,近日,根据中指研究院的监测数据,截至6月30日,恒大河南公司的销售金额61.4亿元,在房企中 第55位,超过了 第58位的河南建业,而在河南区域房企中 。

销售额创纪录,接近2012年全年销售额两倍

根据中指研究院的监测数据,截至6月30日,恒大河南公司的销售金额61.4亿元,在房企中 第55位,超过了 第58位的河南建业,和 64位的河南正商,在河南区域房企中 。除销售额的大幅提升外,恒大河南公司实现销售面积86.03万㎡,同比增长25.9%,仅次于河南建业,位居全省第二。销售额创半年历史纪录,接近2012年全年销售额的两倍;同比增长37.6%;完成120亿目标51.2%,兑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承诺。

4次位列前六,稳居 梯队

从数据上不难看出,恒大集团比肩万科,以半年销售893.6亿元,1220.2万平方米分别位居销售金额榜第二和销售面积榜 。据恒大内部人士透露,今年上半年在恒大集团内部月度销售 中,恒大河南公司有4次位列前六,稳居 梯队。分析人士指出,一般来说房地产市场上半年相比下半年较为平淡,房企的业绩普遍走低,而恒大河南公司却创出了61.4亿元的历史新高,反映恒大高性价比的刚需产品契合了市场需求。随着下半年销售旺季的到来以及新项目入市,恒大120亿的年度销售目标有望提前超额实现。

推荐阅读:

洛阳热门楼盘top35打折优惠一览表

一手猛料!注意洛阳这6个楼盘!年底说 就 !

高能预警!这里的房子一旦出手 后悔终生!

洛阳楼盘"水很深"不是 开发商都叫业界良心

来看看洛阳"猛"房价楼盘 差价4400也是醉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