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苦练内功 挖掘特色资源以品质赢得市场

大河报  2014-07-25 00:00

[摘要] 说起市场,他们辩证看待,乐观前行,又不乏敬畏之心。说起项目产品,他们犹如看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喜爱之情溢于言表而又报以很高的期望和要求。本期继续由开发商负责人及楼盘营销操盘手,谈谈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自身项目在下半年的重点规划是什么。

说起市场,他们辩证看待,乐观前行,又不乏敬畏之心。说起项目产品,他们犹如看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喜爱之情溢于言表而又报以很高的期望和要求。本期继续由开发商负责人及楼盘营销操盘手,谈谈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自身项目在下半年的重点规划是什么。

洛阳楼市

洛阳市政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阿瑛

综合来讲,洛阳普通住宅市场上半年形势不太乐观,客户观望情绪浓重。但市政·首座作为,地理位置优越,周边轴一小、轴二小、轴二中名校云集,万达广场、广州市场等商圈环抱,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此外,项目以4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为主,迎合了市场及小户型投资的需求,仅开盘当天就销售近200套,并持续保持热销态势。

项目主体工程已经于5月底荣耀封顶,景观绿化、配套设施也已经开始施工,处于准现房销售阶段。下半年仍将以为主题,同时深入展示项目品质。随着7月12日样板间的开放,客户通过实地参观样板房,摆脱了仅依靠图纸的干涩想象,未来舒适的生活场景跃然而出,见证了项目的卓越品质,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购房信心,成交量提升明显。目前剩余房源不足100套,预计年底即可实现清盘。

洛阳楼市

洛阳天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涛

2014年上半年,天城一品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各种资源优势,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下半年,项目将有一批房源交房,我们一如既往地把完善景观配套,提升业主居住品质作为重点工作。

近期,在纱厂西路与建福路交会处的涧河河道,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将来王城湖调蓄工程建成蓄水,将实现洛河与涧河通航,洛阳市通过综合治理将提升河道景观,还原涧河生态与自然的全新风貌。届时,涧河将打造成洛阳历史文化长廊,成为一道新的亮丽风景旅游景点。

涧河治理初见成效之后的滨河公园,将与天城一品的历史文化广场相互呼应。此两大景观呈现将形成洛阳市区内的又一大自然景观看点,目前,天城一品天第园内即将成型的2600平方米中心景观湖与涧河遥相呼应。成熟且独具特色的双公园、双水景自然生态体验区,届时,将会对天城一品项目的居住品质带来进一步提升。此外结合天城一品重金聘请的香港豪宅设计大师贝尔高林名师精心打造的园林景观,将淬炼至美的自然园林景观生活,呈现给洛阳市民,推动洛阳住宅宜居品质的又一次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