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洛阳牡丹文化节限行公告:九都路不在限行区域

大河报  2014-04-04 08:28

[摘要] 昨日,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第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城市区部分道路实行机动车禁(限)行的公告》,4月5日至4月27日,其间的双休日8时至19时,在城市区的部分区域分单双号通行;工作日仅早晚高峰,对跨洛河的四座桥梁按单双号实行错峰通行;另外,刚通的九都路不在限行区域。

昨日,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第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城市区部分道路实行机动车禁(限)行的公告》,4月5日至4月27日,其间的双休日8时至19时,在城市区的部分区域分单双号通行;工作日仅早晚高峰,对跨洛河的四座桥梁按单双号实行错峰通行;另外,刚通的九都路不在限行区域。

双休日限行方案

限行时间:限行期间的双休日(即:4月5日、6日、12日、13日、19日、20日、26日、27日)每天8时至19时

限行的区域:市区涧河(含菏泽路的中州路至唐宫西路段)以东,玻璃厂路(不含)以西,九都路(不含)以北,唐宫路(含)以南区域。

工作日限行方案

限行时间:限行期间的工作日,每天8时至9时、18时至19时

限行路段:跨洛河的西苑桥、王城大桥、牡丹桥、洛阳桥四座桥梁。

限行车辆

今年牡丹文化节仍对悬挂“豫C”号牌(含临牌)的机动车,进行尾号限行的措施。

据了解,限行期间将按车牌号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实行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驶的限行方案。其中,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如果车牌号最后一位为字母的,以字母前的最后一位数字为准。

其他情况

1.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公共电(汽)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12座(含)以上客车以及二轮摩托车,都不在牡丹文化节的限行范围。

2.《公告》对送诊车辆和婚丧嫁娶车辆给予“照顾”,对于乘坐危急病人的车辆违反单双号限行规定的,查明情况后可不予处罚。

3.另外,限行期间用于婚丧嫁娶的车辆可提前一天拨打“122”免费电话进行备案,当天要按备案的时间和路线行驶。

4.记者了解到,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洛阳市政府不再为任何车辆办理牡丹文化节通行证。

货运车辆:不同车型,禁限行区域、时间均不同

根据方案,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4月5日至4月27日期间,洛白路(洛常路至金村铁路桥段)禁止货运车辆通行,车辆可从新310国道绕行;二广高速白马寺站、龙门站8时至19时禁止货车上、下站通行,车辆需绕行。另外,持有洛阳市区通行证的货运车辆除执行相关规定外,还需遵守第32届牡丹文化节期间单双号限行规定。

洛阳80%的人都能当房东 名门世家惠10%

用数字说话 洛阳3月房地产市场报告

洛阳买房租房哪个划算 数学达人帮你算笔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