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0大民生实事将向洛阳市民公开征求意见

洛阳网  2014-01-28 09:04

[摘要] 昨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的一份2014年十大民生实事“清单”,将为更多人实现梦想助力加码。《2014年洛阳市十大民生实事(征求意见稿)》将在公开向市民征求意见后,最终确定。

昨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的一份2014年十大民生实事“清单”,将为更多人实现梦想助力加码。《2014年洛阳市十大民生实事(征求意见稿)》将在公开向市民征求意见后,最终确定。

现在,我们且来看看,这十大民生实事都有啥?

【实事一】促进就业和全民创业

●做好就业和再就业工作,全年城镇新增就业10万人,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3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1万人,实现城镇“零就业家庭”动态为零;

●完成各类职业技能培训3.5万人,其中阳光工程1.5万人、雨露计划1万人、职业教育短期技能培训1万人;

●加大创业扶持力度,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2亿元;

●扩大失业保险基金支出范围,对经认定的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企业发放稳定就业岗位补贴,扶持企业发展。

【实事二】提高社会保障水平

●做好城镇居民和新农合大病保险试点工作,减轻人民群众大病医疗费用负担,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

●继续提高城乡低保补助标准及农村五保户供养标准;

●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兴办养老机构,新增养老床位2000张;

●新建、改扩建并服务提升农村敬老院20所;

●大力开展法律援助活动,为困难群众免费提供法律援助、诉讼代理,全年办案4800件以上,咨询达到24000人次,新增法律援助受理点30个。

洛阳伊滨区希望路跨伊河大桥建成通车

九都路将在春节"解禁"之后实行新限行方案

这样的房子最"不聚财"10步教你买到发达房

洛阳漂亮MM巧装92平三居 18图秀奢华家(组图)

为啥"洛阳房价"死守不降价 19个理由让你明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