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从采购做起 精挑细选为龙门一号添砖加瓦

———听龙门一号采购经理刘红涛讲述采购部的故事

房天下  2014-01-08 14:45

[摘要] 今天我们走进河南天地辉煌置业有限公司龙门一号项目采购部,看看项目的采购经理刘红涛是如何在保质、保量,控制费用的前提下,完成工程进度的。

我们都知道采购的管理是一项系统、复杂的工作;提高对采购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采购的工作效率,减少采购过程中的浪费,对工程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实现项目的增值有着重要的意义。今天就让我们走进河南天地辉煌置业有限公司龙门一号项目采购部,看看我们的采购经理刘红涛是如何在保质、保量,控制费用的前提下,完成工程进度的。

自9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刘经理先后在伊川枫丹白露、美伦房地产天鹅堡项目担任工程部安装工程主管,08年至今在河南天地辉煌置业有限公司担任过安装工程师、采购员,2012年4月成立合约采购部后一直担任采购经理。丰富的工作经历,铸造了刘经理过硬的专业知识,对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

想方设发严把成本关

面对现在复杂多变的社会环境,为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取得利益化,刘经理说:“1、首先制定详细的采购计划,多方面采集市场信息了解市场的行情,把握关注合同金额或价格波动较大材料信息。2、建立完善的设备材料询价、招标机制充分掌握各报价供货商产品的质量、价格、供货能力、业绩、信誉等信息,找到合格的供货商。3、加强采购专员的职业素质和谈判技巧的培训,争取合格供货商的优惠条件。4、建立合格供货商档案与供应商保持沟通和培养良好的供需关系。”

秉公持正打造透明采购

而谈到明年的发展时,刘经理踌躇满志的给我们介绍:明年是龙门一号项目出精品创效益关键的一年,作为公司较年轻的合约采购部新人多担子重,明年将重点提高大家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培训,让部门员工尽快融入公司,更好的完成采购任务;完善标准化采购流程,推行标准化采购管理;与工程部、技术部密切配合完 门一号二期材料的采购、认价工作和三期开工前的各项合同签订工作。

精益求精打造高品质采购

我们都知道2013年12月2日,河南天地辉煌置业有限公司和绿城电商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刘经理说道:“绿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绿城集团旗下专业公司,是专业为房地产开发商、工程承建商等工程客户提供制定采购规划、推荐用材标准等专业建材采供服务的;与绿城电商的合作将使【龙门一号】成为洛阳真正意义上的高端、精品、高品质社区。”

我们有理由相信,采购部在刘经理的带领一下,一定能够在保质、保量,保证效率的前提下,完 门一号项目对材料品质、层次的要求。

【更多精彩】

盘点中国土豪的9大标配 豪宅竟然没进前三?

洛阳将建一流大数据中心 电子信息产业计划出炉

新年伊始地产股遇雪崩 中国房价还能涨多久

洛阳地铁规划已上报 线网规划正在公示

一月份银行房贷未现宽松 全年额度恐偏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