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拟立法不涨工资就罚款 最高金额达一万元

洛阳商报  2013-12-03 07:24

[摘要] 审议中的《河南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草案)》近日引起社会关注。其中规定,老板无正当理由却始终不给员工加薪的,将面临最高一万元的罚款。

 

审议中的《河南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草案)》近日引起社会关注。其中规定,老板无正当理由却始终不给员工加薪的,将面临一万元的罚款。

据了解,拟出台的《河南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就是以法律方式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制度,使职工方与企业可依法就企业工资分配制度、分配形式、收入水平等劳动报酬事项进行平等地工资集体协商。无正当理由始终以方案或者立场排斥对方合理意见和主张的,情节严重的,劳动行政部门可对该企业处以两千元至两万元的罚款,对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处以一千元至一万元的罚款。

老城拆迁80万元拆迁赔偿金如何打理 专家支招

老旧小区实现供暖 一拖集团改造工程加紧推进

商业地产转型应对电商挑战 王健林和马云谁赢

与开发商打心理战 买房杀价24绝招全攻略(图)

用钱买最合适的房 人生各年龄段买房建议

出大事儿了 洛阳年底10大打折优惠盘一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