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 四大导师豪宅遭海量曝光(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7-20 09:14

[摘要]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于2013年07月12日由浙江卫视正式播出,那英, , , 四位著名歌手作为明星导师言传身教,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他们居中在哪?除了享受台上的光鲜外,台下享受如何的居住环境呢?

《TheVoice of China——中国好声音》,携全世界人的音乐梦想重磅来袭,每周五晚21点15分在浙江卫视播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于2013年07月12日由浙江卫视正式播出,那英, , , 四位著名歌手作为明星导师言传身教,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卫视正式播出前,经历了一段漫长的学员寻找、选拔期。第二季将继续沿用季的方法,坚持无海选形式,而是由导演组飞赴各地搜寻“好声音”。他们居中在哪?除了享受台上的光鲜外,台下享受如何的居住环境呢?



那英 中国好声音



那英豪宅外景

◆那英·丽斯花园(别墅)

公开均价:13200元/平方米、550万元/套

地理位置:五环以外,位于首都东北温榆河畔高尚别墅区,紧贴首都机场高速公路杨林大道出口,交通便捷。临近“北京乡村赛马场”及“北京乡村高尔夫球场”。

物业类别:别墅

建筑类别:独栋/双拼

开发商:新世界中国有限公司

环境评价:树林、河水、曲折的小路,整个别墅区幽静得像无人居住一般。很符合保罗·福塞尔在《格调》中的描述,有钱人居住的地方,从来没有笔直的小路,只有曲曲折折,花得钱越多,才能越发突显主人身份的尊贵。绿化面积很足,自然蚊子也比别的地方多些。除了自然风光,别墅区内超市、游泳馆、健身房等设施一应惧全。

星味级别:★★★★☆

娱记乱谈:据说,丽斯花园是那英在北京四处房产中的一处,原本是作为产后休假之地。此处周围环境幽雅,远离闹市区,不失是休养的场所。美中不足的是,由于靠近机场,时不时会听到飞机飞过的声音,难免有些闹心。不过,要出国或者去别的城市旅行什么的倒是便捷。

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发现全球温泉之最 世界温泉排行榜

德邦证券胡青:房产税影响有限 地产板块估值有望企稳

房产税扩容渐行渐近 赶走投机客能否稳住房价

房产税试点扩大在即 个人住房信息联网扩围应提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