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月1日起 河南全省房屋登记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大河报  2012-08-01 10:15

[摘要] 30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从8月1日开始,全省正式实行《河南省房屋登记人员持证上岗制度试行办法》,要求全省房屋登记人员要持证上岗。

 

新标准从今年1月1日起执行,要求8月底前将增加的待遇发放到位
来源:洛阳晚报 
7月9日,记者从河南省人社厅了解到,根据国务院《工伤保险条例》和《河南省工伤保险条例》规定,综合考虑物价增长水平等因素,河南省决定对伤残津贴等工伤保险待遇进行调整。

据介绍,此次调整对象包括2011年12月31日前开始享受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供养亲属抚恤金的工伤人员或因工死亡职工供养亲属,从今年1月1日起执行。河南省人社厅要求各地在8月底前,将增加的待遇发放到位。

据介绍,这次调整坚持继续向待遇水平较低人员倾斜的原则,根据伤残等级、护理依赖程度、供养亲属抚恤金的不同情况,确定每人每月增加金额,主要包括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及供养亲属抚恤金等。

调整后,如果有关待遇仍达不到以下标准的,统一调整至以下标准:伤残津贴,每人每月1200元;生活护理费,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每人每月1100元,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的每人每月900元,生活部分不能自理的每人每月700元;供养亲属抚恤金,配偶每人每月900元(孤寡老人为1100元),其他亲属每人每月700元(孤寡老人或孤儿为900元)。

记者了解到,此次调整所需费用,由现发放资金渠道支付,工伤人员已办理退休手续(包括按退休人员安置),并按养老保险政策调整养老金的,不在此次调整之内。(新华社郑州7月9日电 记者 梁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