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南省农村集体土地将办户口 宅基地也将办理身份证

大河报  2012-01-29 14:53

[摘要] 农民宅基地也将办理“身份证”

其他阅读:2012政府工作报告藏玄机 洛阳城市名片"靓起来"(东方早报)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2年的重点工作就是持续“六加一”,提升“六加一”,其中的“一”就是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攻坚战。选准突破口,奋力打赢这场攻坚战,对洛阳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古罗马皇帝奥古斯曾经这样评价罗马城:“一座城市的历史,就是一个民族的历史。”城市特色是一个城市最重要的名片,更是一个城市的生命。城市之间的竞争,不仅仅是硬实力的比拼,更是文化软实力的较量。

宋代的司马光感叹说:“若问古今兴废事,请君只看洛阳城。”洛阳,作为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国建都、朝代、历史最长的都城。这里每一位市民说起它的历史,无不如数家珍:千年帝都、牡丹花城、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隋唐大运河的中心枢纽,数不清的名人,道不完的掌故……无怪乎,连历史学家们也不得不承认:“看中国20年历史,到深圳;看200年历史,到上海;看500年历史,到北京;看1000年历史,到开封;看3000年历史,到西安;看5000年历史,只有到洛阳。”能够汇集如此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于一城,是洛阳的幸运,更是洛阳人的幸运。 然而,令洛阳人黯然神伤的是,这些年来,我们在发展文化旅游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譬如牡丹花会升格为的牡丹文化节就是一例。但是,总的来看,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尚未充分转化为产业和发展优势,除了旅游的“老三篇”,洛阳的古都“古”味不浓,历史文化元素的吸引力还不强。

文化是城市的灵魂、形象和品牌。令人欣慰的是,两会上“六加一”攻坚战的号角依然嘹亮。只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奋力攻坚,就一定能够开创这一造福当代、惠及子孙的宏大事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