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联信·熙园墅感花院洋房户型赏析

2017-07-04 15:33作者:房天下

联信·熙园遇见梦想中的花院

联信·熙园地处定鼎北路与状元红路交汇处,力邀顶尖设计团队联袂景观界翘楚,携手一级资质建业物业,为洛城人私人订制不可复制的极致尊崇,只为对得起洋房的定义。

联信·熙园营销中心已于5月底盛大开放而备受社会业界人士关注,约99-212㎡墅感花院洋房盛世启幕,首期主推的A、B、C、E四种涵盖三房四房户型,现接受咨询中。本期为广大网友带来高台庭院熙世洋房的户型鉴赏。

联信·熙园

A户型142.54㎡ 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赏析:阔绰三房,南北通透,畅享快意从容人生;私享入户花园、阳光轻风悄然入室,彰显主人儒雅涵养;双阳朝南卧室,和煦阳光满溢,写意生活随心摆放; L形厨房设计,小空间施展大厨艺,享受情调滋味。

A户型142.54㎡ 三室两厅两卫

B户型146.23㎡/130.40㎡ 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赏析:阔绰三房,南北通透,畅享快意从容人生;私享入户花园、四季美景渲染室内空间;客厅连接宽景阳台,将欢笑与花香一同拥揽入怀;双阳朝南卧室,清晨阳光悄然滑落,与轻风一起绽放美好心情。

B户型146.23㎡/130.40㎡ 三室两厅两卫

C户型148.95㎡/132.92㎡ 四室两厅两卫

户型赏析:私享入户花园,阳光轻风悄然入室,彰显主人儒雅涵养;宽景客厅连接情景露台,生活的情趣悄然酝酿;双阳朝南卧室,阳光与轻风和煦流转;独立书房,寓于静谧一角,风雅静逸。

C户型148.95㎡/132.92㎡ 四室两厅两卫

E户型141.66㎡ 四室两厅两卫

户型赏析: 双阳朝南卧室,橙色阳光随时造访;独立书房,书香弥漫,蓄养人生境界;大气派客厅,明朗气质,开启精彩奢逸生活;主卧定制衣帽间、独立卫生间,属于你的专属格调。

高台庭院 熙世洋房

联信熙园,辗转多地考察、求证,最终携手龙湖御用景观——重庆梵青倾力设计,依势熙园18m天然台地落差,以精诚工艺、创新思维盛造10大主题景观。归家路不再索然无味,而是每天都有多条线路备选,每条道上的风景都出其不意,空中花园、露台、大尺度庭院,俯瞰仰望间都是独家定制的360度专属风景线。

联信熙园,盛邀全国物业16强、一级资质物管——建业物业强势入驻,独有3级服务体系,孩子上下学有人代接,生日会有人代办,定期组织老人体检、孩子接种疫苗,教学营养餐,结婚帮操办,电器帮维修,精英圈层活动不间断,更有十重智能安防体系,诸如总控中心联动指挥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等,为业主后顾无忧的乐居生活保驾护航,如此定制服务,何求?

一座桥,丈量繁华与繁花的自由尺度。咫尺25万㎡丹尼斯,揽拥新都汇、王府井、建业凯旋广场等成熟商圈,聚合上清宫森林公园等5座公园,毗邻第三人民医院、科大二附院及中隧医院等,让生活更懂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