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弘· 广场:十里南昌路 仅此生活城

来源:房天下 2017-06-30 15:55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十里南昌路,仅此生活城——中弘 广场,百万方品质生活大城,出则繁华、入享宁静,约30000㎡私家园林景观,9.9米超高挑高大堂、3.4米层高,更有6.8米双层挑高,创新科技地源热泵、 空调系统,6部高速电梯体验高效、舒适的办公新环境,五星级精装大堂,定制式的人生,只为一个阶层的非凡犒赏!

实景呈现,品质尽收眼底。10#精品公寓加推,坐享自贸区财富新热潮,57-102㎡多功能灵动空间,精装样板示范间现已全城开放,毛坯的价格酒店的标准。

优点

①坐拥南昌路繁华地段
②成熟的生活配套
③品质社区实景现房
④超高性价比

缺点

①容积率较高

价格5.00分/5分

房子的价格由很多因素影响,比如地段、周边配套、交通、是否为现房以及自身品质等。无论哪个影响价格的维度,中弘 广场都占据了 ,而且价格也相当优惠,目前在主推的10#精品公寓成交均价7700元/平左右,交5千抵2万,全款97折按揭99折,租金可抵月供,精装修标准每平1500元,室内 物品含家具家电均归业主,拎包即可入住,毛坯的价格酒店的标准。户型设计方正布局合理,6梯13户的超高电梯配比,再加上坐拥十里南昌路的繁华地段,不管是自己居住,还是 出租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住宅部分,中弘· 广场一期现房仅6#楼住宅在售,清盘价8800元/平,交5千抵5万,全款97折按揭99折,在售户型198-200平。

中弘·中央广场
发展

地段决定 空间

中弘 广场时代公寓57-102㎡多功能灵动空间,自贸区、涧西区双核之心,扼守城市主干道南昌路、九都路,掌握财富咽喉地段;小面积,低总价, 风险小, ;据守王府井丹尼斯商圈、万达长申商圈,演绎商务财富新生活。 单论租金,繁华商圈的公寓租金要比其他区域的租金高出80%—120%,而且供不应求。

中弘·中央广场

小公寓产品更容易回本

越小的产品 越高,小公寓 门槛低,虽然租金相较大公寓产品略有降低,但公寓为长期,从长期角度比较,小公寓产品更容易回本,年限也更长。

配套越完善 越容易出租

对公寓租住客群来说,他们主要的需求就是方便,追求效率,所以,周边的配套是他们 看重的,配套越完善,租金越高。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房***圈  2021-04-27 14:19: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月***亭  2021-04-13 21:42: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青***头  2021-03-31 19:30: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