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售价地段都一样 中中集团·关圣苑PK美景城

2017-05-16 13:36作者:房天下

[摘要]中中集团关圣苑位于洛龙区忠义路以西、牡丹大道以北,美景城与其仅一街之隔,坐落于开元大道与忠义路路口;两个楼盘都是只有四栋高层住宅的小型住宅社区,比较符合刚需购房者的定位,且两者现在售价也在同一水平线上,那么二者之间该做何种选择呢?

基本信息PK

中中集团·关圣苑项目位于洛龙区忠义路以西、牡丹大道以北,占地1765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8749.9平方米,共四栋高层住宅楼,其中1#楼,2#楼地上均为32层,其中1-2层为商业服务网点,3-32层为住宅;3#楼地上33层均为住宅;4#楼建地上33层,主楼1-2层局部为物业管理用房,局部为住宅。美景城位于洛阳市开元大道与忠义路交汇处,与关圣苑仅一街之隔,小区占地面积20222平方米,共四栋高层住宅楼,绿化率32%,容积率4.2,美景城住宅楼栋均已交房,现房在售。

房价PK

中中集团·关圣苑清盘中,当前2#楼,3#楼及4#楼在售,均价6200元/平,现在购房可享全款98折,按揭99折;在售户型包括:95㎡.96㎡.116㎡.120㎡。中中集团关圣苑四栋楼主体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外墙保温层的施工,暂定2017年底交付业主使用。美景城现房销售,目前有2#.4#两栋高层住宅楼在售,均价6200元/㎡,现在买房可享全款98折,按揭99折优惠,在售户型仅余154㎡,161㎡两种。两个项目现在售价处于同一水平,但是关圣苑有更多的户型可供选择,倾向于购买中小户型的购房者只能选择关圣苑,而想要较大户型的可以考虑美景城,美景城的现房优势在购房中也是很重要的方面。

品质PK

中中集团·关圣苑目前尚在建设中,从工程进度上来看,关圣苑的施工速度还是不错的,全部四栋高层住宅楼的主体已经封顶,就本地开发商来说,这是一份不错的成绩单。小区内部的绿化及景观需要等交房后才能进行评测,从前期数据来看,35%的绿化率中规中矩,关键要看后期景观的设计与绿植的品质,容积率5.45偏高,对居住舒适性有一定影响。整体而言,作为一个主打性价比的楼盘,关圣苑小区的品质在账面上不是很亮眼。

美景城32%的绿化率略低,容积率4.2在高层住宅区算是比较正常的,对居住舒适性影响不大。而通过实地的观察,美景城小区内部绿化和景观营造水准一般,虽有亭台景致,却缺乏精细的做工,很难给人留下深刻的宜居形象,不过以美景城售价而言,似乎一个合格而不完美的小区环境尚能接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