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红五月来袭!洛阳有哪些楼盘亮相推新

2017-04-26 15:44作者:房天下

红五月哪些楼盘推新

洛阳房价大跨步增长,原因有三:系列利好因素的叠加、市场需求>市场供给(楼市怎能不火爆)、核心城区货源紧张或无房可买。

红五月洛阳楼市预测:

供应方面:市场供应仍然吃紧,预计5月,供大于求的局面仍将持续,新地块、新产品的放量,基本上都要等到下半年。

销售方面:随着2016年“抢房”行动后,2017年洛阳品质楼盘销量持续上升,可售房源也所剩无几,部分楼盘出现了开盘即清盘的场景,在市场整体供应量小,市场整体销售量大的条件下,价格也开始呈大幅增长的态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不能忽略大热后的政策干预。

价格方面:随着整体楼市的持续畅销,以及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叠加,都从侧面提高了未来对房地产市场价格的预期。

政策方面:网传五一过后可能首付提高至30%,可信度不得而知。对洛阳楼市目前“量价齐升“的局面,政府后续是否会出台收紧政策,还需密切关注。如果出台新政,势必会对买房预期产生影响。

房价不断上涨,当然慌的还是购房者,奔波于各大楼盘之间;那么在即将到来的五月,哪些楼盘即将推出新房源呢?房源天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5月大约有10个项目推新或开盘:建业桂园、建业华阳峰渡、水岸国际、君悦蓝庭、香龙湾、云峰国际、滨河御景苑、龙海林溪、嘉南美地、美景嘉园等。

好房推荐

建业桂园认筹为二期新品26#楼王、及四期78#、79#楼高层,交1万抵2万优惠。26#楼户型为90平、91平、176平;78#、79#楼88平、126平。

27#-33#楼为7栋7层电梯洋房,户型150-180平,预计下半年开盘;最后一期,封官之作!!!建标升级附赠全屋地暖,新风系统,指纹密码锁,智能净水;周边三大公园环绕!自然环境优美!幼儿园至初中一站式教育,学府大宅!紧邻自贸区!

建业华阳峰渡锋范公馆4月15日当日认筹破600组,时间不多,请抓住开盘前的机会!2#楼44-80平户型,认筹交10000享2%优惠即将截止,5月7日盛大开盘;建业华阳峰渡实体样板层及会所4月8日开放,峰范公馆位于高新自贸区的核心地段,享受便利的交通和优质的教育资源。

建业华阳峰渡锋范公馆70年产权·首付20%起·全明设计·独立厨卫·双气入户·全屋地暖·LG三层窗·酒店式入户大堂·24小时礼兵·入户门密码锁,是峰范公馆区别于其他公寓产品的显著特点,除此之外,峰范公馆还奢配一个450㎡的双层轻奢会所,设置电竞区、mini健身房、休闲书吧等娱乐配套,专为城市新贵打造。

春水生,春林盛,春风十里,不如和你一起健步行!奔向未来,行走如“峰”,建业华阳峰渡峰范公馆春季健步行活动将于4月29日激情开启!

君悦蓝庭1#楼两梯四户,VIP客户尊享两万抵三万火爆认筹中;82-86㎡舒居两室享受甜蜜幸福生活。

17#、18#楼稀缺两房热销中!现在到君悦蓝庭购房即可享受四重钜惠:

第一重:VIP会员享受20000元抵30000元(即优惠10000元/套);

第二重:5日内付清首付款或全款可享受每平方米立减20元;

第三重:一次性付款每平方米立减70元;按揭付款每平方米立减30元;

第四重:老带新,老客户享受1000元物业代金券。

君悦蓝庭,第三代公园住区完美呈现!8万平米双景园林、85米超阔楼间距、国际标准有氧双跑道、首创地面阳光车库,社区内亭台曲径、水系绿植遍布,规划各色景观小品,四季美景常在。

滨河御景苑三期一线河景房1#和7#楼交5千抵5万认筹开启!一期3#、6#楼已交房;二期已售罄,2#、5#楼已封顶;三期已开始动工建设,目前地基部分已做完!车库0首付,储藏室不是家家都有一“室”全城发售,交2000元享受开盘优惠。

滨河御景苑河边人家,品质生活,1500余亩湿地公园一览无余,洛河一线河景,生态宜居之地。

水岸风景独特——自然水系带来生物的多样性,也让景观维度更丰富立体,风光自然胜人一筹;

生态健康——水系的净化功能,让水岸空气更新鲜养人,提升整个居住环境的健康指数;

空间通透——尺度开阔无遮挡,风与光的流动更高效自然,通透而舒畅;

综述

近期抓住买房机会,如果政策有变化,那么置业就不会那么容易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