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盛世新天地评测 高铁板块前景如何?

来源:房天下 2017-02-15 10:33
综合评分4.40分/5分

盛世新天地位于洛阳市洛南新区南部,东临永泰街,西临金城寨街,南至伊洛路,北至香山路。本项目占地约115亩,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9栋高层建筑,其中一期四栋已经交付业主使用,二期五栋高层住宅主体已经封顶,正在建设中。

优点

1:地处高铁龙门站周边,地段与配套成熟
2:在售房源覆盖大小户型,购房者有较多选择

缺点

1:二期楼栋施工进度较慢,有一定风险

价格4.00分/5分

盛世新天地高铁高圈73-190平科技住宅,均价6800元/平。二期7#.8#.9#.10#.11#五栋高层住宅楼楼在售,户型包括73㎡一室,90㎡两室,136㎡三室,190㎡四室,现在购房可享全款每平减200元优惠。

受整个区域房价上调的影响,自2016年10月以来,盛世新天地的房价也历经了一次不小的涨幅,现在还尚未见顶。但是以现在接近七千的均价购买此类品质一般,品牌缺乏影响力的住宅,是超出洛阳购房者预算了,性价比略低,可能会有不少购房者会考虑其他项目。抛开品质品牌因素与周边楼盘对比的话,盛世新天地房价略低于周边竞品,如果有购房者特别喜欢高铁周边的住宅,盛世新天地的售价倒不算高的离谱。

盛世新天地
配套5.00分/5分

盛世新天地小区周边汇集有龙门高铁站,妇幼保健中心,洛龙中央公园等公共服务设施,出行,休闲及医疗都很方便,附近中小学也可以满足社区适龄学生的就学需求,购物消费等需求可以前往泉舜购物中心,宝龙城市广场解决。公共交通方面,小区附近公交线路能够满足居民日常出行需求,不过目前公交线路并不太多,很多地方仍然需要换乘才能到达,但是未来地铁二号线将经停此处,出行问题将会得到极大的改善。小区周边的中央生态公园的景观绿化工程已经提上日程,生态公园建成后,将贯通洛龙区南北,可为盛世新天地等小区居民提供一个优良的休闲娱乐场所。整体而论,盛世新天地周边配套还是比较完善的。

盛世新天地
小区品质3.50分/5分

盛世新天地拥有35%的绿化率,4.19的容积率,楼间距在50米—200米之间,对于一个高层住宅小区而言,这些数据属于中规中矩,有着不错的居住体验。盛世新天地一期已经交付一段时间,小区的景观和品质可以直观的去感受,现状来看,盛世新天地小区内部景观营造比较粗狂,虽然有着占地不小的水系景观,却缺乏细致的规划与维护,小区的树木及草地也有一种缺乏精心料理的感觉,整体质感很一般,从小区品质来说,盛世新天地与精品楼盘还有不少的差距,更希望二期在售价上涨的同时,可以同步提升一下小区的整体质感。

盛世新天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看***学  2024-03-22 17:34: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谦***招  2024-03-08 08:41: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号  2024-02-23 21:44: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