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弘卓越城涧西百万方生活城邦测评

来源:房天下 2017-01-19 15:1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说起本土开发商中弘集团大家并不陌生,先后在洛阳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有中弘·恒泰苑、中弘之窗、中弘·湖滨花园、中弘·名都城、中富·锦园、中弘·卓越城、中弘卓越·新天地、中弘府邸·卓越 、中弘· 广场等10余个项目,一直扎根深耕洛阳多年。

而具代表性是中弘·卓越城项目,总建筑面积达百万方,是涧西目前在建的 百万方大盘,也是城中村改造项目,项目位于武汉路与联盟路交汇处,这里可以说是地地道道涧西人生活栖息地。

优点

①交通便利,多路公交经过;
②周边有中 , 资源发达;
③医院超市生活资源配套丰富

缺点

①武汉路在修路,周边有待改善
②容积率较高,小区绿化一般

价格5.00分/5分

未来还有上涨空间

打开房天下地图整个涧西没有几个项目, 是贯穿涧西的中州路、西苑路、联盟路这一整块区域只有中弘·卓越城一个项目,而这里是矿山厂耐火厂一拖洛轴的职工的主要居住地,再加上涧西人对涧西独有的居住情结,所以买房子的时候优先选择涧西项目,这也是中弘卓越城销量很好的一个主要原因,所以涧西项目的稀缺性、得天独厚的地段、再加上关注度和潜在的购买力,中弘卓越城目前5700元/平的价格,未来还有上涨空间。

中弘卓越城3期
配套4.50分/5分

生活配套成熟

应该可以这么说老涧西从来不缺配套,不管是 资源、医疗资源、还是超市小吃街菜市场,都 ,这也是涧西房价较高的一个重要原因。

交通便利,项目周边有8条公交线路:8路、21路、29路,35路、46路、14路、75路、103路公交车开往各各区域,方便小区业主的出行。 资源:周边有河南科技大家、洛阳市涧西区 、洛阳耐火厂 ,洛阳中信 、洛阳第9中、第48中、59 等,涧西的 质量也是洛阳市好的。医疗资源:洛阳耐火厂医院,中信重工医院、东方医院、牡丹医院等。另外青岛路上海市场、广州市场为业主提供便捷的购物场所。

中弘卓越城3期

我想用一个业主的点评对项目做一个综合的评价:作为一名涧西人,我还是会选择涧西的房子,住着也习惯,这个小区位置很好,周围什么都有交通也很方便,适合生活工作。

2017洛阳第二届购房者大会报名开启! 特价房、精美随手礼、看节目抽大奖……属于购房者的年度狂欢!等你参加!

》》》电脑报名请点击://newhouse.ly.fang.com/zt/201701/wazjlugfzdh.html

》》》手机报名请点击://m.fang.com/zt/wap/201701/gfzdhlyszn.html?city=ly&m=xfdg

中弘卓越城3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小***市  2024-04-15 13:49: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楼***条  2024-04-01 20:52: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通  2024-03-18 18:57: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