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丽都名邸评测 坐拥高铁 现状一般前景好

来源:房天下 2017-01-10 11:11
综合评分4.60分/5分

丽都名邸项目位于洛阳市洛龙区金城寨街以东、永泰街以西,伊洛路以南、大清渠以北。本项目由河南省智杰集团打造。项目占地40亩左右,总共由5栋高层住宅楼组成。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左右,绿化率30.06%,容积率6.12。丽都名邸赶上2016年的末班车,在去年后一批预售证中榜上有名,火速开盘入市,作为高铁龙门站 现有的几个楼盘里后一个开售的,丽都名邸是否有一定后发 呢?

优点

1:与周边竞品相比价格较低
2:大小户型齐全,购房者有较大的可选择性

缺点

1:容积率略高,居住舒适度受影响

价格5.00分/5分

丽都名邸2016年12月27日首期开盘,本次开盘楼栋为1#楼3单元;开盘户型包括53㎡,87㎡,90㎡,124㎡;均价5700元/平,目前购房可享九折优惠。丽都名邸的房价低于该区域 竞品,从价格来说是该区域适合刚需购房者入手的项目。本站编辑在楼盘开盘后不久到访丽都名邸营销 ,虽然是工作日,营销 人气却不减,这也从侧面反映了丽都名邸的价位能够吸引一定的购房者;目前丽都名邸购房有较大的折扣,如果该项目的工程进度可以正常推进,将来优惠力度肯定会有一定程度的减小,而价格也有水涨船高的可能性。

丽都名邸
丽都名邸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丽都名邸占据有不错的地段,项目 高铁龙门站,而已经进入快速施工状态的 二号线也经停此处,坐拥高铁 两大利器,这将成为购房者选择丽都名邸的重要原因。丽都名邸小区周边汇集有龙门高铁站,妇幼保健 ,洛龙 公园等公共服务设施,出行,休闲及医疗都很方便, 中 也可以满足社区适龄学生的就学需求,购物消费等需求可以前往泉舜购物 ,宝龙城市广场解决,整体而论,丽都名邸的地段是不错的。而以现状交通而论,丽都名邸 公交线路能够满足居民日常出行,但是距离出行便利这个阶段还有一定差距,有些目的地仍然需要前往高铁站乘车。

丽都名邸
发展

丽都名邸项目具有一定的发展 ,项目所在区域的前景可谓一片光明;首先,龙门高铁站综合枢纽的改扩建工程已经进入施工阶段,将来这里将汇集高铁,城际铁路,公路客运站, 站,公交枢纽等功能,该区域的居民出行将前所未有的方便快捷;再者, 生态公园的景观绿化工程已经提上日程,生态公园建成后,将贯通洛龙区南北,可为丽都名邸等小区居民提供一个优良的休闲娱乐场所;后,总体来看洛龙区仍是洛阳具发展 的区域,洛龙区城市规划合理,居住环境舒适度高,大量购房者争相购买洛龙房产,而随着洛龙区市政配套的进一步提升,该区域房产无论居住还是 都优于其他区域。

丽都名邸

2017洛阳第二届购房者大会报名开启! 特价房、精美随手礼、看节目抽大奖……属于购房者的年度狂欢!等你参加!

》》》电脑报名请点击://newhouse.ly.fang.com/zt/201701/wazjlugfzdh.html

》》》手机报名请点击://m.fang.com/zt/wap/201701/gfzdhlyszn.html?city=ly&m=xfdg

丽都名邸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通  2021-12-09 19:45: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房  2021-11-25 10:32: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