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段配套双 旅游地产汉德·九洲城全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1-05 15:42
综合评分4.50分/5分

洛阳作为一个旅游城市,以人文古迹著称,天然的古香古色气息更为旅游地产的崛起打下了良好基础。其中汉德·九洲城自面世起热度只增不减,这不仅是依托于地段配套 ,同时项目以九洲池遗址为核心设计规划,在洛阳房地产市场上独树一帜。设计之初充分考究武皇时期的宫殿格局,以及南北经典建筑设计精粹,在景观设计和建筑风格上尽可能的还原唐代建筑格调和人文风骨,努力让项目唐风古韵的特色经得起考究。

优点

1.成熟地段: 、医疗、购物、公交线路都是现成,生活方便;
2.依托于九州池公园环境好;
3.城区稀有的大体量楼盘,作为旅游地产未来 。

缺点

1.一期位置在西北角 火车道,可能会受到影响;
2.价格高,目前是7000元每平。

价格4.00分/5分

单价领先周边区域楼盘

目前周边在售的房源有公寓、商铺、写字楼等房源,在项目 的楼盘如香榭里定鼎广场、水岸国际、金屏苑等楼盘均价都在6000左右,而位置 道北的恒泰春天、富尔家等成交价均不超过5000元/㎡。汉德九洲城从2015年首推房价就定在6400元就处于领先状态,到今年已经上涨到了7000元每平,尽管房价一直居高不下,但是销量却一直领先,目前九洲城已经盖好的15栋楼只剩下30套左右的房源,且均是大户型,主推的是它的商铺。由此可看,项目未来的 是很大的。

汉德·九洲城
汉德·九洲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位于城市主干道 公共交通出行便捷

汉德·九洲城地处位于西工区唐宫路与玻璃厂路交叉口,南沿唐宫路,北至道南路,西临光华路,东临定鼎路,与天堂、明堂一路之隔,地处洛阳城区 ,周边道路四通八达,开车出行道路顺畅。

公共交通十分方便,22路、30路、55路均可项目,另外也可乘车至中州中路与玻璃厂路交叉口,再步行不足500米达项目,也很便捷。

汉德·九洲城
汉德·九洲城
配套5.00分/5分

周边配套完善 比邻旅游景区

项目周边的配套比较完善,成熟。 的商圈有建业凯旋广场、百货楼、新都汇、王府井等,项目的斜 就是大张量贩,生活便利,商业配套 齐全。另外项目设计是基于九州池公园,这是隋唐时期著名的御花园,也是九洲城项目的点睛之笔。将来这里将会是旅游地带,加上旁边的明堂天堂景区,为它带来了更多商业价值。

汉德·九洲城

总结来看,九洲城,一个既有生态景观,又有历史底蕴的宜商宜居住宅,为我们展现了一个独特的,与众不同的洛阳名片。在商业地产的大环境下,汉德·九洲城选择的是人文情怀之路,这条路注定是独特的,也将为洛阳的旅游发展带来新的景色。

汉德·九洲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条  2024-04-12 17:48: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小***房  2024-03-29 20:55: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哥  2024-03-16 13:58: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