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生·光合城】地段配套不成熟 销量从何而来?

来源:房天下 2017-01-05 14:14
综合评分4.50分/5分

恒生光合城总占地100余亩,总建筑面积近18万方,容积率低至1.93,绿化 达35%。由洛阳建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恒生光合城位于洛阳经济开发区古城东路与蔡伦路交叉口东南角,项目北临古城路,南临宜人路,东临伊洛路,西临蔡伦路。项目东临关林火车站,南边和西边是占地千余亩的中国移动呼叫 ,北边是洛阳隋唐遗址保护公园。

优点

1:小区以小高层住宅为主,容积率不高
2:大部分楼栋工程接近尾声,烂尾风险低
3:小区周边发展 较大

缺点

1:地段略偏僻,生活配套尚不成熟

价格5.00分/5分

恒生·光合城新加推8#住宅楼在售,户型89㎡,95㎡两种,均价5500元/平;19#高层住宅楼同时在售,户型只有113㎡一种,均价5600元/平;现在购房可享98折优惠;电商团购可享两房七千抵一万五,三房八千抵两万优惠。

从下面恒生·光合城价格走势中可以看到,在过去的2016年里,光合城价格一路上扬,涨幅达1300元之多,这一方面受洛龙区房价整体走高的影响,一方面也由于光合城自身期转现 ;当前光合城在售两栋住宅楼的价格与周边项目对比仍有一定 ,与开元壹号的高层住宅价格相当;而前段时间放出过一些房源的公寓楼栋,后期准备进行非毛坯售卖,预期价位也将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恒生·光合城
地段交通4.00分/5分

恒生·光合城所在区域的地段和交通状况都不是 理想,周边一公里范围内缺少 和商圈,也欠缺其他大型住宅项目;公共交通方面也不是很方便,小区 公交车辆较少,发车间隔较长。

但是小区周边有尚未建好的中国移动呼叫 ,规划中的隋唐城遗址公园等,加之周边分布着多个科技园与写字楼,未来的发展 不错;且小区南距经开区较成熟的开元大道区域 ,目前来讲单纯居住问题也不大,有车一族来往泉舜宝龙等商圈都很方便,周边路网建设不错,没有交通拥堵的烦恼,上下班通勤也很方便。

恒生·光合城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恒生·光合城尚在建设过程中,小区品质暂时无法盖棺定论,不过从小区的容积率数据上看,舒适度是很好的,可算是精致的中密度社区,小区楼栋均为11层—18层的小高层楼栋,从实地踩盘中能够看到,小区的楼间距相对于楼栋的高度是比较宽大的,相比于一些高层社区压抑程度降低了很多,而光合城的房价在几轮上涨后依然低于很多高层住宅小区,这也是光合城近销量增加的原因之一。

光合城虽然尚未建好,但是我们从工程进度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区的 区域建设有一个大型的下沉式花园,综合效果图中的规划,建好后的小区会有一个至少在水准以上的景观绿化;如果今年内,小区北面的隋唐城遗址保护工程能有实质性的工程进展,则会给小区的品质锦上添花。

恒生·光合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地***角  2021-03-13 15:47: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漫***市  2021-02-27 14:22: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员  2021-02-14 09:48: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