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门一号评测 依山傍水理想人居

来源:房天下 2016-12-13 14:13
综合评分4.40分/5分

龙门一号,龙门山下的院子,占地千亩,踞龙门山南,伊河水西,世界文化遗产、5A级龙门石窟风景区,与4600亩龙门生态湿地公园隔桥相望,私享两公里伊河水岸与亿年高矿原生温泉。王城大道向南,紧邻环城高速伊川北站。龙门一号传承千年历史文脉,整体呈现“唐风古韵”的建筑风格,青砖灰瓦,递水飞檐,择唐式大宅之精髓,融建筑于自然风景中。具中国生活方式居家产品中式围合式院落,独立的组团式布局,三重花园设计。恢弘大气,延续中国古典建筑特色,与周边山水和谐共生。

优点

1:小区依山傍水,周边有良好的生态环境。
2:小区容积率1.50,密度低,居住舒适性高。
3:洋房及高层住宅售价平易近人。

缺点

1:距离市区较远,周边配套及公共交通有待改善。

价格5.00分/5分

龙门一号墅院洋房实景发售,独秀于合院群落,共享墅院时光;5层低密度,电梯直接入户,120-260㎡现房实景,送120㎡超大院子,送7米挑高阁楼;售价5500—5800元/平米,一房一价,现在购房可享全款97折优惠;目前有35#,36#,37#,123#五栋花园洋房在售。 龙门一号另有部分高层现房在售,均价3980元/平米,户型:103㎡.139㎡,在售楼栋3#楼2单元。

龙门一号住宅的价格不好以简单的高低而论,横向比较与道北众多楼盘售价接近,略高于伊川县城的价格,远低于洛龙区的房价,如果以在市区置业的角度来看,除了伊滨区,龙门一号在价格上还是颇占优势的。

龙门一号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对于广大城郊改善型房产来说,在配套和地段完全落于下风的境况之下,小区品质都是攸关成败的关键所在;龙门一号容积率仅为1.5,这一数据堪称完美,大面积的别墅区域提升了小区的容积率数据的同时,也为小区的景观营造及绿化提供了便利;花园洋房紧邻别墅区域,绿植枝繁叶茂,得益于较大的楼间距,楼栋之间绿地堪比小型花园;高层住宅区域景观及绿化也很精致,相较市区众多高层住宅小区来说处于的水准。建筑方面,龙门一号的洋房和高层住宅均有着不错的格局,都配置有非毛坯的入户大堂,建筑的造型也很美观大气。整体而言,龙门一号的小区品质可以打满分,完全符合其城郊低密度居住社区的产品定位。

龙门一号龙门一号
龙门一号龙门一号
地段交通3.00分/5分

龙门一号紧邻王城大道,小区到王城大道开元大道路口直线距离十公里(数据来源高德地图),王城大道作为城市快速主干道,可供龙门一号业主驱车快速抵达洛龙新区;公共交通方面,乘89路公交车可龙门一号,不得不说,龙门一号在公共交通方面略有欠缺,还有待完善。

龙门一号北望龙门山,目前龙门山除了龙门石窟及数个温泉山庄之外,尚没有其余休闲游乐设施,不过抬头见山的景致还是不错的;小区东邻伊河,伊河湿地拥有开阔的山水景色,小区别墅区边缘还建有游艇码头,兼具观景及休闲功能,洛阳其他住宅都没有此等山水便利,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小区地段差,配套不完善的缺陷。

龙门一号
龙门一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邦  2023-02-03 15:58: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房  2023-01-20 10:19: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号  2022-12-24 08:38: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