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银润 广场】评测 看 住宅区是怎么炼成的

来源:房天下 2016-11-23 13:58
综合评分4.70分/5分

银润 广场项目总占地100亩,东到永泰街,南到政和路,西到金城寨街,北到太康路;总建筑面积23万㎡,分为两期开发,整个小区由一期五栋住宅楼和二期两部分组成。二期户型面积从140到260平米,部分非毛坯;由四栋住宅楼和沿街商铺组成。其中6#7#8#楼均为25层,9#楼为9层。小区内配套有网球场及儿童戏水池等,二期专门在6#楼一层配备近一千平方社区活动 ,包含老年活动 、儿童游乐园、书吧、便利店等。目前银润 广场已经竣工交付。

优点

1:高品质社区,物业服务与居住环境优良
2:位处洛龙核心区域,周边各类生活配套完善
3:现房在售,购房风险系数低

缺点

1:价格偏高,户型偏大,不适合刚需购房群体

价格4.00分/5分

银润 广场二期已经交付业主使用,现房在售,均价9000元/平,现在购房可享全款98折,按揭99折优惠!目前在售楼栋为二期6#.7#.8#9#四栋高层住宅楼,户型仅剩142㎡两室户型,非毛坯房源均价13000元/平。

以 价格而言,银润 广场的房价着实够高,相距 的保利涨了一轮之后均价才7500,加之银润 广场均是大户型房源,刚需群体也就基本不会考虑了;但是对于追求生活品质又有一定购买能力的置业人群来说, 广场有着其他同类高品质社区没有的成熟配套与优良地段,这也是 广场的价值所在。

银润中央广场
配套5.00分/5分

银润 广场地处洛龙核心区域,周边各类配套实施成熟完善,生活便利,周边环布有洛阳龙城双语 ,洛阳市 ,洛阳市 ,洛阳市第二 等中 校,适龄少年 方便,且 质量及环境都在一个不错的水准之上;小区 洛阳市世贸 ,该区域各类银行网点密布,证券 机构也较为完善,轻松满足各类金融理财需求;商业配套方面,小区门外便有大张盛德美及丹尼斯百货,日常生活需求无需担忧,相距泉舜购物 及宝龙城市广场也 ,购物便利;开元湖音乐喷泉,体育公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三大公园环绕小区,闲庭信步即可笑看花开花落,观赏洛城美景。

银润中央广场银润中央广场
银润中央广场银润中央广场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银润 广场的小区品质堪称优良,作为 别墅豪宅银润 花园的姊妹,主打 产品的 广场在品质方面也不遑多让;作为一个主要楼栋为高层的住宅小区,银润 广场的容积率控制在了2.8,这一点保证了小区优良的居住舒适性。银润 广场的园林设计出自大师之手,水系围绕,花架长廊,亭台楼阁,雕塑小品,布置巧妙;银润 广场建筑外立面采用白砂岩石材与仿石幕墙,并且有非毛坯双大堂;室外双泳池:建有儿童戏水池、成人泳池;配置有按照专业网球赛事来打造的网球场。小区二期配备有近一千平方社区活动 ,包含老年活动 、儿童游乐园、书吧、便利店等。加之开发商旗下的银润物业又是洛阳城中口碑极佳的物管,更为小区的品质加分不少。

银润中央广场
银润中央广场
银润中央广场
银润中央广场

结语

银润 广场作为一个由洛阳本土地产公司打造的 小区,其能有今天的成功,离不开小区所在的优良区位,完善成熟的配套以及超高的社区品质,而这一切加在一起,就是炼成一个 小区的主要因素。后补充一点,高高在上的价格可以更显 。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梁***儿  2019-06-05 03:37: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