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建业龙城】品牌楼盘&远期规划 配套+地段深度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6-11-10 15:36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建业龙城东区建业龙城建业龙城东区待定3.74关林路与兴洛街交汇处0379-65557777位于洛南新区关林路与兴洛街交汇处,项目总占地270亩,总建面积120万平方米,共分三个地块,自然形成三个独立的单元,目前在售的是靠南的二期楼栋,北邻香山路,东临长兴街,西邻兴洛东街。小区内部景观设计为大型下沉式景观绿地,由东西和南北向两条景观轴组成,结合水面、室外活动场地和景观小品等形成点、线、面,丰富多样的绿色生态环境。

优点

1:建业集团经营洛阳地产市场多年,口碑好,品牌值得信任。
2:建业龙城东区建业龙城建业龙城东区待定3.74关林路与兴洛街交汇处0379-65557777项目体量较大,相关配套设施的完善进度会快一些。
3:建业龙城东区建业龙城建业龙城东区待定3.74关林路与兴洛街交汇处0379-65557777高铁站,该区域发展前景比较广阔。

缺点

1:在售房源户型偏大,不太符合刚需置业群体的购房需求。
2:楼间距略窄,楼栋密度较大,影响居住舒适度。

建业龙城
价格5.00分/5分

建业龙城东区建业龙城建业龙城东区待定3.74关林路与兴洛街交汇处0379-65557777二期均价6400元/平,现在购房可享全款97折,按揭99折优惠;在售户型:144㎡.149㎡.154㎡.166㎡.186㎡,其中28#楼有173㎡户型在售;当前在售楼栋包括13#.16#.25#.26#.27#.28#共六栋高层住宅。
建业龙城东区建业龙城建业龙城东区待定3.74关林路与兴洛街交汇处0379-65557777售价中规中矩,低于近不断 的方诚棕榈泉,算上优惠折扣之后成交价应该在六千出头。但是龙城售卖户型偏大,目前来看其在售户型小也是144㎡的,后的购房总价会比较高,这一点对其销量的掣肘应该比较大。目前来看,建业龙城更适合改善群体,或者手头宽裕的刚需置业人群。

建业龙城
配套5.00分/5分

建业龙城东区建业龙城建业龙城东区待定3.74关林路与兴洛街交汇处0379-65557777距离舜购物 和宝龙城市广场 ,大商新玛特和永辉超市分别入驻这两个商圈,可以便捷购物,且商品种类丰富;而建业龙城自身带有大面积的住宅底商,在小区居民入住后也能够提供一定的生活配套商业, 而建业龙城二期相邻的绿都塞纳春天小区已经拥有比较完善的商业配套,也可以很好地服务于建业龙城的业主。
建业龙城东区建业龙城建业龙城东区待定3.74关林路与兴洛街交汇处0379-65557777周边有洛龙区 ,洛龙区第十 ,龙城双语 ,洛阳市四十七中,洛阳八中等数所 坐落,足够满足该区域青少年 需求。二期 洛阳市妇女儿童保健 ,距离新区医院也 ,医疗需求也无须担忧。整体而言,建业龙城周边的配套足够满足小区居民的生活需求。

建业龙城建业龙城
建业龙城建业龙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建业龙城东区建业龙城建业龙城东区待定3.74关林路与兴洛街交汇处0379-65557777地处洛龙区偏南, 高铁龙门站,现阶段来看,可能会有不少购房者认为此处有些偏远;但是对于青睐于新区置业的人群来说,该区域交通路网已经十分完善,新区车流量低,周边路面交通状况良好,且建业龙城高铁龙门站,周边公交线路合理覆盖,能够满足此处居民日常出行需要;远期来看,高铁龙门站将建设成为洛阳市的一个综合交通枢纽,城际铁路,高铁, 以及市内公共交通在此汇聚,介时,建业龙城的地段 会进一步凸显。

建业龙城

【更多活动】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疯***市  2021-12-29 12:22: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哥  2021-12-15 09:12: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波***2  2021-12-02 14:44: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