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洛阳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洛阳这8个村子拟被定为乡村旅游特色村!快看有你家吗?

洛阳特价房2018-09-11 17:44:28

好消息!

河南省旅游局2018年拟认定

批乡村旅游特色村名单公示

洛阳8个村子上榜

栾川县狮子庙乡王府沟村

栾川县大清沟乡北乡村

栾川县城关镇大南沟村

栾川县三川镇大红村

嵩县车村镇天桥沟村

嵩县车村镇两河口村

嵩县白河镇下寺村

孟津县朝阳镇卫坡村

恭喜这8个村子!

快来认识他们一下!

乡王府沟村

王府竹海位于洛阳市栾川县狮子庙乡王府沟村,记载是李世民屯兵眷属所居之地,秦王寨在山上,山下沟就称王府沟,深沟尽头新建一景点便是—王府竹海!

沟乡北乡村

北乡村距离重渡沟风景区4公里,伊河穿村而过,重渡沟伊河漂流的下码头也位于该村。便利的交通、丰富的水资源,让北乡村成了小有名气的乡村旅游目的地。

镇大南沟村

据传,清末时期,一些满族人为躲避战乱逃入此地并定居。栾川县城关镇大南沟村,满族人口占全村总人口的40%左右,是我省的满族特色村寨。该村被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命名为“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

镇大红村

风景秀丽的大红村地处豫西高寒地区,属大陆性季风气候,一月平均气温-3.3℃,七月平均气温21.7℃。常年大于0℃以上有效积温3620℃,年均降水量为764.7毫米。无霜期155天左右,是旅游避暑的好去处

天桥沟村

天桥沟村位于国家5A级景区白云山入口处,紧临311国道,总面积12平方公里,是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天桥沟主要以“白云花田 野趣天桥”为主题,总体布局为“一带三区”,即:林海花海景观带、游乐服务区、乡情度假区和户外探险区。建设有自驾游营地、林海花语伊甸园、紫云观等休闲娱乐场所。

两河口村

嵩县车村镇两河口村民委员会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车村镇北部,属于中州名镇车村镇管辖。

因地处汝河和绸子河交汇处,故名两河口。全村东西宽7公里,南北长10公里,总面积约为35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2800亩,林地面积33300亩,森林覆盖率85%以上。

嵩县白河

镇下寺村

下寺村位于嵩县白河镇东北部,距镇政府所在地12公里。全村处于北暖温带向亚热带过渡地段,年平均降水量900毫米,全年无霜期185天左右。

孟津县朝阳

镇卫坡村

孟津县朝阳镇卫坡村,因名门望族卫氏家族常居于此而得名。现存古民居占地2.5万平方米,有宅院16所、房舍300余间,祠堂2处、私塾1处、靠山窑28孔、天井窑院3处,是目前豫西地区面积、保存的清代官宦建筑群。

来自:洛阳晚报

房天下一买房新房二手房装修房价房天下一买房新房二手房装修房价小程序

免责声明:

1、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网络,版权归作者,如侵权联系删除。含项目效果图户型图以交楼为准。

2、文章中文字、图片重在分享,为购房者提供参考,如若发生偏差,我们概不负责承担法律责任。

3、凡注明“房天下”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属房天下,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已授权转载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