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洛阳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货”来了!洛阳3项目1894套房源获证入市!

洛阳特价房 2018-08-16 18:34:44

洛阳楼市集中上“新货”,一天内3项目获批预售证,近两千套房源将进入市场,购房者这下有的选了。据洛阳房管局数据显示,8月14日开元壹号、香榭里兰沁苑和水岸观景阁三个项目共计1894套房源获批预售证。

8月14日洛阳拿证楼盘

8月14日,洛阳3项目1894套房源集中获批预售证。其中,水岸观景阁获批房源,1006套房源获批预售证;香榭里兰沁苑840套房源获批预售证,开元壹号获批房源,仅48套房源获批预售证。具体详情请在下图中查看:

开元壹号

免责声明:

1、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网络,版权归作者,如侵权联系删除。含项目效果图户型图以交楼为准。

2、文章中文字、图片重在分享,为购房者提供参考,如若发生偏差,我们概不负责承担法律责任。

3、凡注明“房天下”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属房天下,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已授权转载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