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洛阳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洛阳地铁公开招聘,涉及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岗位......

洛阳特价租房2018-07-17 00:09:45

好消息,好消息

洛阳地铁招聘了!

涉及多个岗位

要找工作的小伙伴赶紧看吧!

洛阳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第三批岗位社会招聘公告

洛阳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是洛阳市属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10亿元,负责洛阳市轨道交通系统的建设、运营管理和附属资源开发经营等。

洛阳市轨道交通线网(一期)由4条线路组成,总规模105.4公里。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长约22.4公里,于2017年6月开工建设;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长约18.2公里,目前也已启动。为满足工程建设需要,经公司研究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任人唯贤的用人原则,建立全视角引才、全方位用才的发展体系,规范人才引进程序,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

二、需求计划

(上下滑动查看全文)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团结合作,廉洁从业,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三)年龄标准:主办(含)及以上岗位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1972年7月1日以后出生),助理岗位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1977年7月1日以后出生),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四)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18年6月30日为截止日期,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五)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六)凡有下列情形者不得报名:曾有刑事犯罪记录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不良行为和记录的,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不好的。(七)部分岗位对年龄及学历有特殊要求的,按岗位要求执行。

四、聘用形式及工资待遇招聘人员须经试用期考核(试用期3个月),入职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资福利待遇依据公司薪酬管理办法确定,缴纳五险一金。

五、招聘流程投递简历(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录用。(一)报名1、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7月10日9:00至7月14日18:00,请在规定期限内及时上传个人正确信息。报名时请登陆报名系统http://apply.lyhero.com/14/login.aspx,注册后进行报名,请妥善保管用户名、密码。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应聘人员需自主填写报名登记表信息,并上传电子照片(400K以下,jpg格式,清晰、完整的证件照)。

3、填写完报名表后,点击“保存报名表”按钮,确认无误后,方可点击“提交报名表”,一经提交,无法修改。

(二)资格初审收到网络报名材料后,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请报名人员于2018年7月24日9:00至7月26日18:00凭本人用户名、密码登陆报名系统查看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三)资格复审1、资格初审通过人员于2018年7月28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到洛阳市开元大道286号洛阳市会展中心B区三楼招聘大厅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时须应聘者本人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或考试合格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或通过评审证明)、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相关证明材料(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1份,《报名表》1份(附件2,打印或黑色水笔填写,本人签名),近期1寸彩色免冠证件照2张。

3、资格复审通过后,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和符合“绿色通道”人员。“绿色通道”实施办法详见附件3。

4、参加笔试人员请于2018年8月6日9:00至8月10日18:00凭本人用户名、密码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5、符合“绿色通道”人员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四)笔试1、笔试时间:2018年8月11日8:30至12:00;笔试地点:洛阳市(详见准考证)。2、试题内容:专业技术知识、公共基础知识。3、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只作为进入面试条件,不计入总成绩。4、笔试成绩公布时间为:2018年8月16日9:00至8月20日18:00。参加笔试人员凭本人用户名、密码登陆报名系统查看笔试成绩。5、笔试分数由高到低排序,根据岗位需求人数,按照1:2的比例确定面试名单;面试人员包含笔试人员和“绿色通道”人员。公司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告知面试信息,未进入面试人员不再通知。

(五)面试1、面试确认时间:2018年8月24日9:00至18:00;面试确认地点:洛阳市开元大道286号洛阳市会展中心B区三楼招聘大厅。2、面试时间:2018年8月25日9:00至18:00;面试地点:洛阳市(详见面试确认单)。3、面试成绩为应聘人员最终成绩。面试评委主要对应聘人员的专业技能、工作经验、思想态度、岗位认知、沟通能力进行综合评价。面试分数由高到低排序,根据岗位需求人数,按照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公司将及时在公司官方网站公布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4、若在面试中个别岗位只有1名应聘人员,该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不低于本场所有应聘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环节。若同一个岗位面试成绩相同,则全部进入体检环节。

(六)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通过面试人员到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者,不予录用,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递补体检人员。

(七)考察公司组织人员或委托第三方机构到拟录用人员原工作单位或学习院校进行必要考察。

(八)录用公司根据应聘者面试、体检、考察等情况,确定聘用对象,办理入职手续。

六、其他事项(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二)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应聘期间食宿等费用自理。(四)公司官网—洛阳轨道(http://www.lysubway.com.cn/)为本次招聘信息发布渠道。对恶意篡改、转载本公司招聘信息,对公司或应聘人员造成财产或声誉损失者,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379-63005855 监督电话:0379-63005897,监督邮箱:lydtjjsjb@163.com

(万科地产退出房产界?!)

免责声明:

1、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网络,版权归作者,如侵权联系删除。含项目效果图户型图以交楼为准。

2、文章中文字、图片重在分享,为购房者提供参考,如若发生偏差,我们概不负责承担法律责任。

3、凡注明“房天下”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属房天下,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已授权转载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