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洛阳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荒”?洛阳公寓成“香饽饽” !15大在售公寓低至6字头

洛阳特价房2018-04-19 11:40:50

公寓是商业地产投资中最为广泛的一种地产形式。在目前的楼市里,住宅产品受到了政府重重政策的打压,限购、限贷、限价和限售等等,在加上房产税呼之欲出,利率上浮加码,住宅投资来自政策的风险越来越大。这一届的中央政府给住宅定了调:房住不炒,住宅要回归居住功能。如此一来民间投资出路渐窄,而不限购的公寓,其低总价产品受大众追捧。

40年产权公寓属于商业性质,首付至少得5成,还有着高于住宅的水电费用,一直以来,购买这类公寓需要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小本投资客青睐,而非一般刚需族所能承受。那为什么商业公寓还会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呢?

1.40年产权年限到期了怎么办?

据国土部解释,城市房地产管理法规定,土地使用者需要继续使用的,应当至迟于届满前一年申请续期。如涉及拆迁,按照城市拆迁补偿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商业拆迁补偿面积是1赔3,住宅用地拆迁补偿面积则是1赔1。

2.买40年产权的房产是不是吃亏了?

从使用角度上看,40年产权的商业公寓具灵活性,即可自住,又可以出租收取回报,颇受小公司喜爱,这样同面积的公寓比住宅的租金都会高出不少。同时,商业公寓的地段价值、空间都是区域内其它地段无法比拟的,而且公寓的价格要比相对同地段其他项目要略低,性价比更高。

3.商业地产的前景比不上住宅?

商业地产是城市繁荣发达的核心,没有商业地产的住宅,也卖不上价格。国家一直在鼓励投资商业地产,商业公寓是商业地产的一部分,也是风险率的商业地产。

推荐:洛阳15大热销公寓大盘点

百汇城·领域

项目动态:43-105/㎡公寓热销中,均价7100/㎡。

建业华阳峰渡

项目动态:48㎡起公寓接受咨询中。

美伦香颂

项目动态:42-68㎡公寓接受咨询中。

中弘卓越城

项目动态:55-113㎡公寓接受咨询中。

中弘中央广场

项目动态: 57-102㎡公寓热销中,均价8000/㎡。

升龙城

项目动态: 42-57㎡公寓热销中,均价8800/㎡。

九都城

项目动态: 51-90㎡公寓热销中,均价8200/㎡。

永邦大厦

项目动态: 44-88㎡公寓热销中,均价7000/㎡。

万象MOMA

项目动态:57㎡起公寓接受咨询中。

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

项目动态:30-60㎡公寓热销中,均价6000/㎡。

香榭里定鼎广场

项目动态:63-124㎡公寓热销中,均价8000/㎡。

863创智广场

项目动态:42-79㎡公寓热销中,均价6500/㎡。

东宇大厦

项目动态:60-157㎡公寓热销中,均价6300/㎡。

国贸大厦

项目动态:40-77㎡公寓热销中,均价6500/㎡。

卢舍

项目动态:54-65㎡公寓热销中,均价9500/㎡。

来源:洛阳微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