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洛阳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85 万人!490个项目开建!2020年前洛阳土地总规出炉

洛阳特价房 2018-02-23 15:40:07

洛阳市政府对至2020年洛阳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进行了调整,规划调整范围为洛阳市行政辖区内的全部土地,包括六区、八县、一市。

其中,洛阳市中心城区规划至2020年建设用地规模为265 平方公里,人口达到285 万人。

1土地利用结构调整1稳步增加农用地面积规划至2020 年,全市农用地面积达到1160717.89 公顷,占土地总面积的76.18%。2合理增加建设用地

规划至2020 年,全市建设用地规模180119.33 公顷,占土地总面积11.82%。

3适度开发其他土地规划至2020 年,全市其他土地面积调整为182747.40 公顷,占土地总面积的11.99%。2中心城区布局

《现行规划》至2020 年,洛阳市中心城区建设用地控制规模为265 平方公里,人口达到285 万人,人均用地92.98 平方米。

安排新增建设用地指标5378.97 公顷,其中新增城镇工矿指标3543.64 公顷,弹性指标1835.33 公顷。

划定洛阳市中心城区扩展区880.47 公顷,北片位于老城区,西片位于涧西区,东南片位于伊滨区。

根据洛阳市产业集聚区发展规划,洛阳市省级产业集聚区共17 个。

其中位于各县11 个,位于市本级6 个(洛阳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制造业集聚区、洛龙科技园区、洛阳工业产业集聚区和伊滨区产业集聚区)。

洛阳市产业集聚区规划控制总规模为29401.93 公顷,其中起步区10686.48公顷,发展区12614.08 公顷,控制区6565.98 公顷。

规划期内安排5111.01 公顷新增城镇工矿指标用于保障产业集聚区用地,其中3396.50 公顷位于中心城区。

4重点区域布局

洛阳市实施省级以上重点发展战略的重点区域包括自贸区、自主创新示范区和综合保税区。

一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规模为26.66 平方公里,位于洛阳市中心城区内。

重点发展装备制造、机器人、新材料等高端制造业以及研发设计、电子商务、服务外包、国际文化旅游、文化创意、文化贸易、文化展示等现代服务业。

安排新增城镇工矿指标386.93 公顷。

二洛阳自主创新示范区

洛阳自主创新示范区分为四个片区,规划总面积86.92 平方公里。其中:

  • 涧西自主创新示范区13.00 平方公里,

  • 高新自主创新示范区35.73 平方公里,

  • 洛龙自主创新示范区21.89 平方公里,

  • 伊滨自主创新示范区16.30 平方公里。

重点发展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新材料产业、生物医药、新能源等产业。

安排新增城镇工矿指标1565.94 公顷(其中1373.34 公顷位于中心城区内)。其中:

  • 涧西自主创新示范区安排60.79 公顷(其中46.94 公顷位于中心城区内),

  • 高新自主创新示范区安排565.20 公顷(其中395.09 公顷位于中心城区内),

  • 洛龙自主创新示范区安排481.19 公顷(其中475.05 公顷位于中心城区内),

  • 伊滨自主创新示范区安排458.76 公顷(其中456.26 公顷位于中心城区内)。

三洛阳西工综合保税区

洛阳西工综合保税区规划总面积3.00 平方公里,位于洛阳市中心城区内。

保税区的建设将为外向型产业发展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美化的环境和最完善的功能配套,积极承接出口加工区产业梯度转移,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安排新增城镇工矿指标51.76 公顷。

5重点项目建设安排

规划期内,安排各类重点项目共490 个。

其中交通项目112 个,水利项目12 个,能源项目63 个,环保项目5 个,生态项目16 个,旅游项目68 个,扶贫项目13 个,民生项目46 个,养老项目5 个,通讯项目6 个,其他项目144 个。

一交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