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洛阳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洛阳地铁一号线隧道内部首曝光!“牡丹2号”盾构机下线...

洛阳特价房 2018-02-22 16:15:30

4日,在中信重工伊滨高端制造工业园,中信铁建重工有限公司为洛阳地铁1号线建设专门研制的“牡丹2号”盾构机正式下线。

“牡丹2号”盾构机直径6.4米,整机总长约85米,将应用于洛阳地铁1号线史家湾至杨湾段的掘进施工

此外,“牡丹3号”盾构机目前已进入总装阶段,预计2月下旬完成总装。

另外

据网友爆料

洛阳地铁1号线隧道内部图

一起来看看!

该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史家湾站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牡丹一号”盾构机自始发以来,已顺利掘进了近200米。

地铁1号线其他17个车站围护桩累计完成桩基施工9027根,约占总工程量的81.8%,其中长安路站、应天门站、丽景门站、塔湾站、杨湾站这5个车站围护桩施工全部完成,谷水站、上海市场站、牡丹广场站、七里河站、青年宫站、夹马营站、启明南路站、解放路站这8个车站一期围护桩施工全部完成,以上13个车站均已进入基坑土方开挖、清运阶段;秦岭路站、武汉路站、王城公园站、周王城广场站这4个车站正加快推进围护桩施工。

“建地铁就是建城市,建地铁必须有文化,建地铁必须惠民生,建地铁必须保安全。”市轨道交通公司董事长马朝信表示,地铁1号线全部参建单位将继续发扬“百日攻坚”精神,明确节点,力争今年年底,16个车站完成主体结构施工,盾构机作业区间施工力争完成总工程量的30%。

各位好!洛阳特价房群开建啦!

新鲜热辣的楼市资讯,让你买房少花功夫。

请多多指教哦,长按扫码,关注我们吧!


关注“洛阳房天下”官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