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洛阳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磅!洛阳买房实施组合贷 贷100万可省息22万

洛阳特价租房2018-01-10 21:21:14

正准备买房的朋友们,你们有福了!!!洛阳已经可以使用组合贷买房了,可申请组合贷的银行是中国银行洛阳分行!

洛阳组合贷银行确定 100万买房可省息22.55万

01

什么是组合贷款?

组合贷款就是“住房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

02

组合贷款的服务对象及贷款前提是什么?

凡同时符合我市公积金贷款及商业贷款规定的自然人,均可申请组合贷款。

房地产开发公司同意购房人使用组合贷款购买其所建住房的,在其楼盘取得相关手续后,应分别到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及指定受托银行(合作银行为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太原南路支行)办理贷款前备案手续。

03

组合贷款的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上限为40万元,组合贷款中商业贷款额度需要根据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进行核定,贷款额度不超过所购住房总借款的80%。

04

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的利率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分别按各自政策规定的利率计收利息,遇国家利率调整时,分别按照各自政策规定调整利率。

目前公积金贷款利率为5年内贷款利率2.75%,6至30年贷款利率3.25%,根据人民银行利率调控上下浮动;第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不低于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1.1倍。

商业银行首套住房按揭贷款利率以人民银行基准利率为基础,并根据银行利率调控上下浮动,具体根据商业银行申请执行的政策为准。

05

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的年限是多少?

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中,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期限一致,均不低于1年(含1年),最长不超过30年。

06

办理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能省多少利息?

以购买100万元的房产为例,首付20%,贷款额度80万元(其中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各40万元),贷款年限30年计算,比全额商业贷款可省利息22.55万元。

(以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对比目前商业贷款利率计算)

07

组合贷款的额度是多少?

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的办理地点在哪里?咨询电话是多少?

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区营业部

客服电话:0379-12329

洛阳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379-64812749

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太原南路支行

咨询电话:0379-64952133

办理地址:洛阳市太原南路与联盟路交叉口住房公积金大厦

暂时买不了的也不要着急,眼看各地的“租购并举”政策都正在依次落地,兰州已经正式出台相关政策(租售并举政策正式落地兰州,各地“租售并举”行动有条不紊)11月30日,洛阳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住房租赁全面合作协议,建行提供更多授信支持,并专门搭建“公有云”住房租赁服务平台。洛阳今明两年也有不少的公租房列入在建计划内,12月初,洛龙区白马城邦800多套公租房也准备好迎接它的首批住户了。看这情形,洛阳的租购并举出台还会远吗?到那时候,组合贷,公租房,你想买房还是租房都随你!

来源:搜狐焦点网洛阳站

房天下开设的特价房微信群是一个置业交流平台,购房信息、经验分享、城市规划、专家答疑。共同学习、进步、交流,使购房者能够安心买房,业主放心卖房。申请加群方式如下:

洛阳特价房群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

群超100人请加管理员微信拉群 备注:洛阳特价房

(注:凡申请加群者必须承诺严格遵守群规方可进入!严禁中介、置业顾问、装修队等进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