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洛阳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最新!12月洛阳3项目获批预售证 共2238套房源将入市

洛阳特价房2017-12-22 18:51:59

12月1-20日共有3个项目喜获预售证,分别是老城区道北六路以北的东方光源经适房项目,涧西区洛阳工业科贸大厦商业办公楼项目以及老城区九鼎豫丰苑项目。

项目名称预售证号批准时间项目地址预售范围批准套数
洛阳工业科贸大厦(洛阳工业科技信息服务中心)洛房商预字第Y17-153号2017-12-20涧西区中州西路与建设路交叉口洛阳工业科贸大厦洛阳工业科贸大厦947
东方光源洛房商预字第Y17-150号2017-12-20老城区道北六路以北东方光源14幢14幢184
东方光源洛房商预字第Y17-152号2017-12-20老城区道北六路以北东方光源19幢,20幢19幢,20幢352
东方光源洛房商预字第Y17-151号2017-12-20老城区道北六路以北东方光源15幢15幢184
九鼎豫丰苑项目洛房商预字第Y17-149号2017-12-13老城区定鼎北路与春都路交叉口东北角九鼎豫丰苑项目综合楼综合楼571

九鼎豫丰苑项目

公司情况:九鼎豫丰苑项目位于定鼎北路立交桥桥畔,是由洛阳广达置业有限公司斥资3亿兴建由河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集文化、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楼项目。

楼栋详情:小区内高档住宅楼1栋户型由57-135㎡,大面宽,短进深,5.4米面宽客厅,卫生间干湿分离,多功能空间设计,可满足不同阶层的客户需求。办公写字楼1栋面朝定鼎北路立交桥交通便利。另设有地下三层停车能满足商业与住宅停车需要。

交通:地处春都路中心繁华地段,通有10路、18路、19路、36路等公交线路,出行方便。

配套:中隧医院,铁路医院,新春都幼儿园、光华幼儿园,市直实验小学(铁五小)、道北路小学,三十四中学,大张超市、农贸市场、聚客隆及大唐宫陶瓷市场。

东方光源

由洛阳丰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丰和·东方光源”经济适用房项目位于洛阳市华山路北段。项目东至嵩山北路、南邻国家牡丹园(310国道)、西靠华山北路、北接环城高速路辅道。2012年底,经河南省发改委、国土资源厅、住建厅批准将该项目列入洛阳市经济适用房建设计划。

该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70余万平方米,其中经济适用房53万平方米,公租房5.9万平方米,配套商业6.6万平方米,配套设施0.6万平方米,地下5.8万平方米。

洛阳工业科贸大厦(洛阳工业科技信息服务中心)项目

洛阳工业科贸大厦(洛阳工业科技信息服务中心)项目位于中州西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占地13亩,规划建设一幢地下3层、地上26层的总部基地,规划建设面积67000平方米的办公使用项目。

该项目将建设以生产性服务业、现代服务业、信息服务业为主的融一站式信息服务、科技服务、金融服务、商贸服务为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将进一步促进洛阳老工业基地升级转型、提升装备制造业水平、打造涧西现代服务业体系,有效整合科技、人才、信息、金融、物流、市场等资源要素,打造中西部地区有标识性的高水平服务业综合体。

各位好!洛阳特价房群开建啦!与百名洛阳购房者一起讨论,往后渭南特价房将大展拳脚,用务实坚定的态度与渭南这座城市共成长!给大家带来新鲜热辣的楼市资讯,让你买房少花功夫。请多多指教哦,长按扫码,关注我们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