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扶贫搬迁:“搬”出安居乐业新生活

洛阳日报  2017-08-21 09:54

[摘要] 近日,记者在栾川县狮子庙镇下河扶贫搬迁安置社区看到,农户的家里宽敞明亮,群众或在工厂里打工,或在图书室里学文化,天真烂漫的孩子们在广场上尽情地玩耍。党的富民政策使这些昔日散居在大山深处的贫困群众如今搬出大山,过上了幸福的新生活。

近日,记者在栾川县狮子庙镇下河扶贫搬迁安置社区看到,农户的家里宽敞明亮,群众或在工厂里打工,或在图书室里学文化,天真烂漫的孩子们在广场上尽情地玩耍。党的富民政策使这些昔日散居在大山深处的贫困群众如今搬出大山,过上了幸福的新生活。

该社区自开工以来,采取分期施工方式建设。项目总投资1.6亿元,总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中式徽派风格住宅楼22栋,安置扶贫搬迁群众600余户2200多人,同期建设社区水景广场、服务中心、湿地公园、中心幼儿园及超市等便民服务设施。

目前,已建成楼房17栋,房屋497套,安置贫困群众332户,并建成了可吸纳百余人就业的服装来料加工厂,就近解决搬迁群众的就业问题。待项目全部竣工后,不仅能拉大城镇框架,提升城镇品位,还将切实改善山区贫困群众的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